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10/19

[台中美食] 牛逼洋行餓店:半獸人撒尿牛堡、藍波弱雞堡 - 份量很牛B + 瑪露連嫩仙草 - 令人驚豔的嫩仙草!!!

1. 名列美食名單中許久的牛逼洋行,某次浪辣找不到特別想吃的店家~
浪子剛好想起牛逼洋行還沒吃過,於是殺去自立街的牛逼洋行,結果周日沒開!(囧)
那次只好作罷!某週六辣子下課後也是不曉得要吃啥,浪子想說這次殺去總會開店了吧!
結果自立店外頭公告寫目前暫停營業,請到二店去用餐喔!!!(告示有附二店地圖位置)
因兩次都撲空,為了不再撲空,浪辣決定殺到餓店去吃一回阿!(浪子:不好吃你就慘了!)
到了餓店才發現店內座無虛席~但我們幸運地等到一桌客人剛走,所以等10分就入座囉~

2. 餓店的裝潢擺飾頗特別,設計像是一艘船內的佈景,像這邊還有個大酒桶~
喔?這大酒桶是甚麼呢? 湊近一看才知道是一間小包廂阿!真是有趣!!!

3. 廁所的設計就有點新穎了,用有許多珠珠的掛簾做區隔,帶點奇特的隱私感。

4. 店內飲用水屬於自助式,需要自行來大鐵桶這邊取用喔~

5. 點堡類均附薯條&汽水,汽水部份是可以續杯!而且是使用照片的大啤酒杯裝的!

6. 半獸人撒尿牛堡 / NT.230元

7. 酥脆金黃的厚實薯條,外酥內軟帶有厚實感且不油膩,以口感來說頗優~
雖小輸給前陣子二訪的豆子咖啡,但牛逼的薯條,算是很不錯的喔!

8. 牛肉堡的肉排部分相當厚實阿~ 光看就覺得好厚一個!!!

9. 微酥脆的漢堡麵包,耐嚼度不錯,但較可惜是麵包香氣弱了點~ 這點豆子勝出。

10. 請美麗又貼心的助手,辣子小姐為我們拿漢堡剖面! (辣子:好大好難握的漢堡!)
牛逼的漢堡排紮實又帶有肉汁,沒有做太多的調味,所以是能品嚐出牛肉的原滋味~
這點既是優點也是缺點,雖然原味不錯吃,但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單調~~
若有用鹽&胡椒做點提味,相信會更優質,但以漢堡來說,牛逼的素質算是很優了!!

11. 藍波弱雞堡 / NT.220元

12. 雞堡和KFC卡啦脆雞堡很接近,但牛逼的肉排很豪邁的給了兩大塊!
因為雞堡多了辣香味,吃起來很刷嘴!一口雞堡一口牛肉堡真是很不錯的享受阿~~

13. 這天辣子公司有人給大家各一碗瑪露連嫩仙草當下午茶,辣子想說浪子沒吃過~
特地留下來要和浪子分享著吃,你看看這辣子有貼心阿~~ 貼心辣當之無愧!!!

14. 嫩仙草 / NT.40元。 (芋Q/紅豆/椰奶西米露)

15. 嫩仙草部份就如辣子先前和浪子去吃黑丸的私下心得相同~
瑪露連仙草它真的比黑丸嫩!而且仙草味道更足!吃過後完全了解當時辣子說出的心得了XD

16. 配料部份,浪子覺得表現OK,中規中矩的滋味,比較令人驚艷的還是嫩仙草XD


最後附上辣子頑皮地玩牛逼洋行店內的骷髏面具~ (恐怖喔~)←被嚇到所以手晃(誤)


以漢堡店來說,浪子覺得牛逼洋行算是不錯吃耶!而且餓店氣氛頗佳~~
後來看到別桌有人挑戰超大漢堡,一整個超有趣的說!!!

在還沒吃過瑪露連時,會覺得沒吃過就算了,因為耳聞過他們服務態度XD
但吃過這一回會想去店訪一次看看說XD 希望去的時候是次良好的經驗囉~~~


店家資訊
牛逼洋行餓店(二店)
地址 : 台中市西區忠明南路129號
電話 : 04-23263383

瑪露連嫩仙草
地址 : 台中市北區漢口路3段27號
電話 : 04-22953939

引申閱讀:
[台中美食][早午餐][二訪] 豆子咖啡 Doob2 - 兔子掌廚 氣氛優質的好店!
[愛評網][台中] 黑丸嫩仙草 - 大黑丸一號 + 豆豆一號

10 則留言:

  1.   哀哀~~看到牛逼的漢堡突然嘴好讒!
      而且想到上次的某薯條退步讓我好傷心~~整個就有點微微的悲秋起來~~
      ↑哪個文人悲秋不是政事或人情,而是針對食物阿~~~~

    回覆刪除
  2. 那個那個再訪請揪我去!!!!!!!!!!

    藍波弱雞堡看起來超可愛的
    還有超大漢堡揪竟有多大呢(歪頭)

    不然等辣子哪天有控
    揪牛B團好了(認真)

    回覆刪除
  3. 真是特別的一間餐廳耶!
    漢堡都好大一個,肉片也很厚實,
    很難一口掌握阿!呵呵~

    回覆刪除
  4. 吃過瑪露連嫩仙草就很難忘記它那柔嫩的口感!

    回覆刪除
  5. 我也要報名牛逼團~順便來個台中兩天一夜好了..

    回覆刪除
  6. to 辣子

    噗~ 薯條挑食鬼!(指)

    回覆刪除
  7. to 摩艾

    超大漢堡是四人份的樣子~
    上桌是有(((這麼大)))一盤說!!!
    沒想到摩子這麼愛吃漢堡阿XD
    那下回我們可以相約來吃牛B喔^^

    回覆刪除
  8. to 漁夫

    噗~ 我店內還沒細拍說~
    不然佈置真的挺有趣的!下回有機會再去!!!

    回覆刪除
  9. to Canapé design

    沒錯!那嫩嫩的感覺很難忘懷阿!!!

    回覆刪除
  10. to Luka

    噗~ 沒想到這篇Luka會喜歡說XD
    那...有機會我們也相約台中聚餐吧XD
    (這樣就可以玩小老大了!!! (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