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9/02

[好市多 Costco代售] 金色三麥 活酵母蜂蜜啤酒、黑麥啤酒 - 好喝順口的啤酒!!! 乾啦~~~

說到這好市多真是一個好逛的地方XD
六月某個週末又忍不住跑去逛啦~~~ (真的要忍,不然很容易不小心買太多XD)
一路閒逛到生鮮區的前方,突然看到一個促銷攤位,上面寫著四個大字"金色三麥"
瞎米!? 這週竟然有金色三麥的促銷攤位,那當然要來看看有什麼可以買啦!!!

結果一問才知道,那週是金色三麥為期不到兩週的啤酒促銷週~
不僅有基本款大麥啤酒,還有黑麥啤酒活酵母蜂蜜啤酒,總共有三款好喝的啤酒說!
我們大概10點多進入賣場(10點營業),結果黑麥啤酒已銷售一空!(有沒有這麼好賣!)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1. 浪子想說雖然沒有黑麥啤酒可以喝,那這次就買另一款沒喝過的~
活酵母蜂蜜啤酒 (兩公升裝) / NT.500元(促銷價)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 金色三麥 活酵母蜂蜜啤酒,先前去分店用餐有喝過大麥、小麥、黑麥,
但就是還沒嘗試過活酵母蜂蜜啤酒,恰好遇上這次的促銷,那就買回家喝看看啦!!!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3. 金色三麥兩公升裝的瓶裝設計像一隻鳥,可是要怎麼打開它呢!?
首先瓶身旁邊附了一個黑色圓圓很像船舵的東西,這該怎麼使用勒~~~~
當然廠商也貼心做了開瓶的SOP給大家看,但浪子還是簡單示範一下給大家看囉^^

4. 首先將瓶身的鳥嘴旋開~~~

5. 接著把黑色的圓舵放上去,逆時鐘轉個幾圈,聽到"波"的一聲就開瓶完成囉~~~

6. 微金黃色的啤酒體,帶有淡淡的蜂蜜香氣,相當地順口好喝~
浪子認為比小麥還更順口些,因為這款酒氣還比小麥低一點點,但多了點蜂蜜香~
剛好從好市多買了烤雞腿回家吃,一口雞腿一口蜂蜜啤酒,這...真的有夠讚啦XD
蜂蜜啤酒浪子覺得可以當作喝啤酒的入門款,酒氣不會太厚但又極富韻味!好喝順口~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7. 恩? 這金色三麥專屬提袋裡面裝的是!?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8. 難得有這麼好喝的啤酒促銷,恰好浪子某天要請假下台中找辣子XD
趁著早上的空檔殺去買黑麥啤酒阿XDDD (迷之聲:好強的啤酒怨念阿~~~)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9. 活酵母黑麥啤酒 (一瓶1公升,共兩瓶) / NT.369元。(促銷價)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10. 神秘深邃的黑麥啤酒,入喉帶有焦糖香氣,口感濃郁帶點略苦~屬於成人的專屬飲品~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這次一連能喝到金色三麥兩款好喝又順口的啤酒,真是超讚的啦!!!
浪子跑去買黑麥啤酒的當天,非常高興地提了一袋想喝的黑麥啤酒,正準備離開時~
看到有人一次買了半車的金色三麥阿!!! (共有六提袋,不過分不出來是買大麥還黑麥)
你看看,浪子才買了兩款各一瓶,一整個輸掉了阿!!! (不過買半車也真的很殺XD)
下回若又遇到金色三麥的促銷期間,相信浪子一定會毫不猶豫提個一款回家暢飲啦!!!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好市多相關文章 引申閱讀
[好市多 Costco] 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 - 懷念的松露巧克力濃香甜滋味
[好市多 Costco] KIRKLAND 有機即溶麥片綜合口味 - 浪子獲贈的生日麥片集
[趣味零食] 巨人Pocky巧克力棒 - 好大一根兒的Pocky棒
[好市多 Costco] 喜生米漢堡 + 石安牧場溫泉蛋 - 滑順可口的好蛋!
[不負責食譜] 浪子流不負責洋蔥清燉牛肉麵

金色三麥相關文章 引申閱讀:
[台中美食][N訪] 金色三麥 - 享受下午酒的夜晚
[台中美食][N訪] 金色三麥 - 午後的美酒佳餚

8 則留言:

  1.   乾杯啦!!
      金色三麥真的是我們家的愛~XD
      是說我對某家有六小福的啤酒也很好奇~尤其我們家老師說很好喝~~~
      改天來去喝!!(握拳)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留言也要加註嗎?(笑)

    回覆刪除
  2. 活酵母蜂蜜啤酒超好喝的呀~
    可惜在好市多不是常態品,無法隨時購買><

    回覆刪除
  3. 什麼....這不是常態品?!
    那是要去哪買....@@"
    難不成一定得跑去金色三麥買哦....orz

    回覆刪除
  4. 金色三麥這瓶子我們都叫它企鵝瓶,呵呵~

    回覆刪除
  5. to 辣子

    金色三個麥! 真的不錯喝!

    回覆刪除
  6. to QQsuger

    是阿~ 因為不是常態賣的~
    所以每次都要期待很久才有促銷~
    也因為有這樣的等待才顯得更好喝阿!!!

    回覆刪除
  7. to MIA

    這個若是常態品,我看天天會缺貨吧XD

    回覆刪除
  8. to 小宇

    對耶! 長的有像企鵝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