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9/15

[論、啤酒] 法國可倫堡白啤酒1664 VS 夏威夷Kona巨浪啤酒 VS 健力士GUINNESS黑生啤酒

1. 夏日嘛~ 又是個喝啤酒的好季節~ (恩?)
話說自從便利商店有了啤酒季後,現在比較能看到一些少見的外國啤酒了呢~~
浪辣一向很愛嚐鮮,趁這回的啤酒季就來品嚐三款不同的啤酒吧!(活動已結束)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 法國可倫堡白啤酒1664 / NT.66元
說到這法國可倫堡白啤酒1664,可不是第一次品嚐了! 首次是和辣子在淡水喝到的!
那次品嚐過後就一直念念不忘它的好滋味阿!沒想到這次有賣!當然要買來懷念一下啦!
爽口不刺激的酒體,微微果香味,喝完令人暢快不已!真的會想接著說~ 乾啦~~~(恩?)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3. 夏威夷Kona巨浪啤酒 / NT.59元
口感似大麥啤酒的風味,酒苦味挺明顯,較可惜的是~沒像標籤上敘述的"蜂蜜香氣"
不算有特色的一款,這應該是下次不會再想嚐試的一款啤酒XD(又貴又沒特色XD)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4. 健力士GUINNESS黑生啤酒 / NT.85元
這款啤酒特色就是罐裡有個氮氣囊,當拉開瓶蓋,隨即就有滿滿的啤酒泡竄出~
也因為竄出的太快,辣子拉開瓶蓋剎那嚇了一跳! 趕緊拿起準備好的杯子來接。
黑啤必備的焦糖香氣是有的,尾韻酒苦味也挺明顯,順口度算是OK~
金色三麥的黑麥相比,只有那滿滿的綿密啤酒泡小小勝出,口感還是略遜一籌阿!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這次介紹的三款啤酒,當然還是最推第二次喝到的法國可倫堡白啤酒1664了!
其餘兩款不是不好,而是比較沒有很豐富的特色,價位上也不算低~~
所以會覺得喝過一次就好XD 這次啤酒季沒買太多款來品嚐,只好期待下次囉~
俗話說:小酌怡情~ 不過還是請大家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引申閱讀:
[淡水] 在Prost Bar 暢飲法國1664白啤酒 看著淡水美麗夕照
[好市多 Costco代售] 金色三麥 活酵母蜂蜜啤酒、黑麥啤酒 - 好喝順口的啤酒!!!

4 則留言:

  1.   果然還是清甜爽口的白啤酒誘人!!
      不過會狂冒綿密泡泡的黑啤酒也很好玩啦~~只是CP值沒那麼高(笑)

    回覆刪除
  2. 這三支剛好是這次7-11啤酒節沒買的三支 XD

    回覆刪除
  3. 原來1664這麼優呀!!
    連不愛酒的我都想喝喝看了XD

    回覆刪除
  4. 夏威夷Kona巨浪啤酒瓶子好可愛!!!!

    不然我買來收藏就好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