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8/04

[巧克力不負責講座][團購] 達克闇黑工場DARK Black Workshop - 黑到發亮的巧克力蛋糕 有夠難拍!

這次可是托辣子的福阿~ 因為辣子在辦公室的人緣很不錯!
貼心的辣子幫同事忙,後來同事回禮送蛋糕給辣子做答謝耶! (浪子:人正真好!?)
辣子特意留到與浪子碰面才要開箱食用,您說她是不是有沒有給它很貼心!
不過...以下的照片,浪子拍的頗糟,技術不好就請多多包涵勒~(汗)

1. 自從在摩艾那看:令人感動的絕品巧克力蛋糕一文,就一直對這家蛋糕很有興趣阿!
不過浪子實在太小咖,一直沒機會受到廠商青睞,要不然可是很有興趣想試看看說!
(誤,這樣應該算是變相叫廠商送來試吃了吧!)←很38

2. 半熟巧克力蛋糕7吋(5分半熟) / NT.180元

3. 才從冰箱拿出來,尚未開盒就聞到淡淡巧克力香氣,這是因為太濃郁竄出來的嗎?
打開盒蓋,果然名不虛傳! 那濃香的巧克力味,猶如排山倒海而來阿!(有那麼誇張嗎XD)

4. 因為浪子這個巧克力控太想吃看看了,趕緊催促巧手辣子來幫忙分切!
(浪子:逆看看~ 辣子那漂亮又美妙的手勢,切的多漂亮阿!)←沒稱讚沒的吃!(恩?)

5. 可能是我退冰到的關係,半熟蛋糕相當地軟,分切起來小不易! 這可苦了辣子呢~
首先來嚐嚐看口味吧~ 吃起來是紮實口感的巧克力布朗尼,稍甜有不錯的可可味道。

6. 另種吃法是將半熟蛋糕加熱! 我們首先將烤箱預熱,接著再把分切的蛋糕放入悶。
稍為聊天等了會,從烤箱端出來~ 哇~~~ 全都爆漿了耶!
熱呼呼的半熟巧克力蛋糕,巧克力味道更為圓潤,蛋糕體變得軟綿可口,這口感很棒!
重要的是它吃起來不甜膩,溫熱吃更能享受巧克力濃香的快感,停不下來的好味道!

這次的現場光源不太好抓阿~ 加上當時閃燈剛入手,一整個拍不好!(技術差!)
不過能吃到這麼濃香的巧克力蛋糕比較重要XD 所以拍不好就算了~ (真隨性)
但還是希望有機會能再次品嚐達克闇黑工場的產品,期望有機會再相遇阿!!!


店家資訊
達克闇黑工場DARK Black Workshop
官網 : http://www.dark.com.tw/

4 則留言:

  1.   噗噗~那下次你想吃三分熟還是七分熟呢?(笑問)
      這兩天這時候都肚子有點餓,還要校稿好辛苦唷~(討賞ing)

    回覆刪除
  2. 他真的好好吃喔!!!!!

    再瘦15公斤我要犒賞自己
    買三個回來吃!!!!!!!!!!!

    (握拳)

    回覆刪除
  3. to 辣子

    有好吃巧克力幾分熟都好!

    回覆刪除
  4. to 摩艾

    15公斤!? 老師想要的標準體重到底是多少阿...
    不過一次吃三個也太拼了吧XD
    這樣會胖回來喔!!! (搖手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