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8/02

[好市多 Costco] 喜生米漢堡{賣場限定增量版} + 石安牧場溫泉蛋 - 滑順可口的好蛋!

話說自從今年有了好市多卡就很常去逛Costco呢~!
原因無它,因為Costco真的很好逛XD 而且有些食物&零食好好吃阿~~~
最重要是有些能先試吃再決定要不要買,這真的是消費者一大福音啦!


1. 當然除了會買固定幾樣產品回家享用外,有時還會注意哪些是特價促銷品呢~
您看看這次的喜生米漢堡就是! 原價一盒399元、特價少60元,您說該買還是不該買?

2. 最重要的是,這邊的米漢堡是內餡增量20%的版本阿~~~~ (感覺超值!)

3. 打開盒子裡面共有兩袋,每袋有六個,一盒共有12個米漢堡。
而在外袋上有米漢堡的加熱方式&建議時間,最快速的方法就是微波加熱。

4. 薑燒豬肉米漢堡 / 原價NT.399元 / 特價NT.339元
原價一個平均是33.25元,特價後一個是28.25元,平均一個少了5元。

5. 鹹甜的滋味,豬肉嫩度頗佳,帶有微微的薑味還不錯吃,中規中矩的味道。
重要的是用微波加熱很方便,若遇工作忙碌or出門前的早餐等,算是很好的選擇之一~

6. 額外加映: 星巴克的冬季限定咖啡豆
比較令浪子意外的是,即使冬季已過,沒想到還有一些庫存在阿~ (進貨太多?)
不過看在此款咖啡豆沒喝過的關係,就買一次回家喝看看吧!
浪子使用手沖,此款咖啡順口度佳不酸澀,香醇度也夠,雖然貴了些也值得呢~

7. 接下來是浪子嘴饞想買來吃看看的~ 石安牧場溫泉蛋。(心中OS:肖想很久了!)

8. 撕開外包裝,拿出來是一顆顆用真空包裝的溫泉蛋耶!

9. 本來打算直接拆封就吃,但剛好二哥感冒,就拿去電鍋蒸個一下吧!

10. 噗~ 浪子一沒注意就不小心把溫泉蛋蒸過頭了XD
溫泉蛋變得緊實又Q彈,蛋黃部分變全熟了XD 有點像是使用日式醬汁做的滷蛋!

11. 接著來個正常版的吃法吧XD 將真空包裝拆卸稍微退冰後食用~

12. 略冰微微Q彈的蛋白,內層是半生熟的濃稠蛋黃,微甜鹹滋味,滑順又可口~
後來浪子嘗試煮好麵,再將溫泉蛋對切放入,吸入些湯汁微溫熱的溫泉蛋好美味阿~~

每每來到好市多都是個挑戰阿~ 因為有些產品都好想試試阿~(沒試吃就不敢買)
這次買的這幾款商品都不錯吃,不過米漢堡應該會等到下回有特價再來買吧XD


好市多相關文章 引申閱讀
[好市多 Costco] 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 - 懷念的松露巧克力濃香甜滋味
[好市多 Costco] KIRKLAND 有機即溶麥片綜合口味 - 浪子獲贈的生日麥片集
[趣味零食] 巨人Pocky巧克力棒 - 好大一根兒的Pocky棒

4 則留言:

  1.   好市多真的非常好逛!(用力點頭)

    回覆刪除
  2. 看到溫泉蛋蒸過頭,好想兔你額頭啊阿阿!!!!!

    話說,好市多份量都超大的,可是我好想吃薯條雞塊那些炸物阿阿阿!!!!!

    回覆刪除
  3. to 辣子

    因為是你們家的最愛!(無誤)

    回覆刪除
  4. to 摩艾

    我是為病人著想,
    不能讓他吃冷蛋!不然會對我冷淡!(恩?)
    所以老師應該要找好幾個人去逛,然後一起瓜分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