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8/07

[信義區] 勝博殿 - 見面不如聞名的知名豬排店阿~~~~

1. 終於有機會來到勝博殿了,聽聞它們家的豬排相當好吃,所以一直很想試試!
這次趁著來看展覽的中場用餐時間,我們選擇來到了新光三越A9館六樓的勝博殿。

2. 大約等了20分鐘就有座位可入座,在假日中午尖峰用餐時間可說是運氣很好阿~
入座後,桌側擺放了空碟、玫瑰鹽、豬排醬等可自行取用。

3. 首先端上的是一大碗公的高麗菜,且附上公筷供顧客夾取。

4. 入座後服務生會幫忙先倒熱茶&點餐,每人桌前都有一個小砵可磨芝麻。

5. 前菜部分除了生菜外,還有這個香甜的黑豆和醃蘿蔔。

6. 在等餐點上桌的同時,可以一邉磨芝麻一邉聊天打發時間呢。

7. 酥嫩腰內豬排套餐(小 70g) / NT.280元。

8. 味噌湯,味增味道尚可,浪子覺得不夠香濃,以這個價位來說不太及格。

9. 店家號稱使用的是關山米,整體煮得香甜度不錯,但比起越光米就稍微輸了一些。

10. 因為走了一天有些累,所以沒打算吃太多,點了小份的豬排來嚐口味看看~
但是...浪子覺得勝博殿小份的豬排也太薄了吧~~~~ (看了好秀默阿!)

11. 香甜米飯搭配淋上豬排醬的豬排,口感香酥,比較可惜的是豬排不太夠厚實~
豬排雖有嫩,但可能比較薄的關係,肉質上有點乾柴,吃完沒有覺得非常滿足就是。

12. 最後送上甜品 - 抹茶冰淇淋。
抹茶冰淇淋上灑了些黃豆粉,多了點豆香,抹茶本身微甜,但有些太冰硬,滑順感梢差。

這回因為逛展覽有點累了,所以手晃的利害,沒拍好就多多包涵囉~
其實心中一直很想試試看勝博殿的美味豬排阿~ 不過吃完感覺沒有想像中優耶!
雖然浪子點的是小份,但是那不太厚實的豬排,吃起來有點點乾柴,真是秀默阿~~~
可能是吃完沒感到很滿足的關係,所以沒拍好也就不會太可惜了說XDDD
中肯給個建議,豬排小份沒關係,但豬排厚實度還是要有,不然怎會讓人吃完很幸福呢?


店家資訊
勝博殿-日式炸豬排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6F。(新光三越信義店A9館)
電話 : 02-27255829
官網 : http://www.saboten.com.tw/index.php

7 則留言:

  1.   ㄜ....我還很想去吃看看勒....
      那跟品田比起來是??(遞麥問)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看起來品田比較好吃....
    起碼也有比較厚一點啊~~~~
    杏子豬排也不錯(個人推薦南京店) ^_^

    回覆刪除
  3. 果然還是要按照季節吃XD

    回覆刪除
  4. to 辣子

    小份打太薄,吃起來不滿足!

    回覆刪除
  5. to MIA

    衝著妳說南京店服務比較好!
    有機會一定要來去吃看看!

    回覆刪除
  6. to 泰瑞

    按季節吃? 意思是?

    回覆刪除
  7. 難道是百貨公司品質有差??

    因為我去光復南路店,覺得很好吃耶Q__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