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8/15

[下午茶糕點] 4H House 草莓舒芙蕾 - 鬆軟綿密的舒芙蕾 吃完好舒服阿~(恩?)

1. 好久沒PO下午茶了! 因為最近的下午茶都好虛or重複率高,所以沒啥好介紹勒~
終於有新東西出現在下午茶了,真的是令人感動阿~~~~~(隨身機有活幹了!)
這次出現的下午茶點心是~ 4H House 的 草莓舒芙蕾。
隨盒附一張店家介紹小卡,其餘資訊皆無,後來查官網才知這款糕點的價位&資訊。

2. 草莓舒芙蕾(一盒6入) / NT.288元。

3. 蓬鬆可口的海綿蛋糕,綿細度不錯,下午茶就是需要這種好嗑的蛋糕啦!

4. 中間放了一顆大大的草莓,上頭灑些糖粉,可能非草莓產季的關係,有點偏酸~
不過草苺味道算不錯,因為有糖粉的搭配,口味上才不會顯得如此酸阿~

5. 咬了一個才發現是有內餡的耶~ 官網寫的是"格斯餡"
(備註介紹:網上資訊 格斯餡=格斯粉+水或牛奶拌勻而成,就是泡芙用的內餡)
格斯餡真的就如常吃到的泡芙餡,滑順度佳,口味不會太甜膩,還挺好吃的耶!
配上酸酸的草莓&綿綿的蛋糕體(疊字應該不會被K吧XD?),真是很不錯的搭配阿!

這算近來較像樣的下午茶,努力打拼的上班族就是要這種下午茶!!!
吃完才有活力繼續拼下去嘛~~~~(阿~福氣啦~~~~~~)
雖然草莓舒芙蕾很好吃,但是一個平均下來快50元說XD 這可真的是小貴!!!
在那漫長的上班時間裡,有這樣的下午茶,才能安撫心中的幼小心靈阿~~(什麼鬼XD)


店家資訊
4H House
官網 : http://www.4hhouse.com.tw/

6 則留言:

  1.   這天的下午茶好少女唷!!
      我看了也忍不住想要墊腳尖轉圈圈了~~~(為什麼要墊腳尖阿~XD)

    回覆刪除
  2. 這樣就50了啊.....
    還真的是有點貴,可能只能考慮吃一次 XD

    回覆刪除
  3. 這光看不用吃就好舒服呀XD

    回覆刪除
  4. to 辣子

    好少女,是因為放了草莓嗎?

    回覆刪除
  5. to MIA

    我看到售價也嚇了一跳~
    因為記得我們一次的上限價沒這麼高XD

    回覆刪除
  6. to 桃子

    噗~ 是因為軟綿綿的蛋糕看起來很蘇糊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