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7/12

[口碑卷體驗][台中] 懷念ㄟ滋味,溫暖實在!ㄚ發仔純手工水餃、喇舌餅幸福體驗

口碑卷三連發 - 第三彈 -

午餐吃雲爐鍋物,接著殺去不遠處吃K5黑糖芒果冰,浪辣實在有夠飽阿!!!
還好第三張不是馬上就體驗的口碑卷XD 不然真的會想延期體驗說!

而這天最後的口碑卷體驗就是~
冠穎食品:ㄚ發仔不一樣純手工水餃 + 喇舌餅 原價NT.500,免費體驗
1.ㄚ發仔不一樣純手工水餃:高麗菜豬肉or韭菜豬肉 二選一 (50入,NT.200元)
2.喇舌餅,綜合口味:原味、枸杞、咖啡口味各4片 (12入,NT.300元)

離開K5樂活冰品館,約五分多鍾的車程,我們來到冠穎食品的台中取貨地點。
本來想說很快就能取貨離開,後來拖了好大一會兒才看到辣子走出來...
原來當天下午,廠商把水餃存貨都出光光了...所以我們只有拿到喇舌餅...
但廠商很貼心地說隔天會幫我們補送,要不然浪子就得等好幾週才能寫體驗了!


1. 等到隔天水餃送到,就先來張合照吧! ㄚ發仔純手工水餃、喇舌餅幸福體驗

2. 因為煮水餃還要點時間,正想先來個喇舌餅開箱,結果被兩隻熊搶去介紹了!
博士熊: 喇舌餅使用六角形的紙盒,猶如旋花似的摺疊開口,漂亮又實用~
可是...底層有個六角形狀那要幹什麼呢!? 呆會再來研究! (推眼鏡)

3. 博士熊: 這回品嚐到的喇舌餅,是綜合口味的喔~ 有原味、枸杞、咖啡共三種口味。

4. 浪子一直很好奇喇舌餅外盒底層的六角形有何作用? 好奇的將底層掀開~
然後想到外盒整體形狀,SO~ 原來拿掉內盒,拿開底層的六角形,這根本就是籤桶阿!
(備註:有興趣看籤桶是怎樣的朋友,可到辣子家觀看辣子完整又認真的報導!)

5. 博士熊:至於這喇舌餅口味,就由我來介紹吧! (推眼鏡ing)
喇舌餅不同於宜蘭牛舌餅的乾脆口感,帶點軟彈微脆的滋味,很像在喇舌!(恩?)
咖啡口味從外觀就能看出偏深焦糖色內餡,咖啡味不明顯,微甜帶有焦糖香氣。
原味和一般常見的牛舌餅很像,蛋香和奶油香相輔相成的口味,不膩口又耐吃~
枸杞口味在餅上清晰可見枸杞顆粒,但說實在枸杞味感受不出來,整體香氣比原味弱。
剛吃覺得咖啡口味最好吃,但吃了第二輪會覺得原味耐吃許多,甚至比咖啡更棒~

6. 拍攝完也將近中午時分了,趕緊來煮水餃吧!!!

7. 因為外送到手+拍攝照片,其實水餃退冰不少,所以很快就煮熟了!
水滾後放入水餃進鍋煮,轉中火大約不到五分鐘就可以起鍋囉~~~~
小巧又圓滾滾的水餃倒入碗中,白裡透紅的模樣看起來好好吃阿!!!

8. 這次的水餃掌握得宜,所以麵皮Q彈帶有咬勁~
內餡豬肉高麗菜,吃的出高麗菜的脆甜、豬肉的鮮(無腥味)、黑胡椒的香,
整體感是不錯的水餃,直接吃也很棒,拿了愛之味麻辣醬來搭配,感覺超棒!

因為浪子媽一陣子會瘋包水餃,所以浪子也常幫忙包水餃的~
以單一顆水餃來說,冠穎的水餃大約是一個成人男子一口的份量。(女生約2-3口)
水餃的鮮甜程度有做出來,重要的是沒有豬肉腥(有些廠牌有),實屬不錯的水餃~
以一包水餃50顆/NT.200元,平均一顆四元,所以價位也不算低喔~
不過能吃到好吃水餃還是挺高興的。有興趣的朋友,會想買來試試看嘛!?


店家資訊
冠穎食品
電話:04-24759481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220號1樓


引申閱讀:
【口碑卷】冠穎食品[ㄚ發仔純手工水餃][喇舌餅]方便易食的好味道

6 則留言:

  1.   哇~我都沒想到價位的問題呢!
      浪子果然有細心!!

    回覆刪除
  2. 靠腰~

    看了我都餓了溜!!!

    只能說浪子把水餃拍的也太好吃,壞死惹!

    回覆刪除
  3. 這一張口碑卷同時有水餃跟餅~也太妙了吧!
    話說貴網站現在強力放送恐怖片廣告,是要嚇死人喔~

    回覆刪除
  4. to 辣子

    平衡報導很重要阿!!!

    回覆刪除
  5. to 摩艾

    老師! 只能說這水餃太好煮了~
    所以每顆都煮出來都很飽滿厚實!
    那天我可沒太多時間用心拍呢!(因為還得煮水餃XD)

    回覆刪除
  6. to 小宇

    噗~ 我也有看到廣告,不過一陣子就不見去了~
    話說浪子也覺得這次搭配很奇特,
    不過好在兩款都不錯吃,不然會覺得這樣很怪說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