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7/06

[信義區] 澳森漢堡 - 山藥拔揪"美"食

話說浪子一向很少參加活動的XD
原因無它~ 就只是生性害羞+個性低調+不想外出嚇人!...等因素 (理由還真多耶XD)
但這次山藥拔主辦的活動,既有美食吃,又能外拍眾美女,怎能不參加一下呢~ (恩?)


1. 澳森漢堡店面位於巷弄間,不過浪子比較早到的關係,所以有很多時間可慢慢找~
不過可能真的太早到的關係,似乎都還沒看到其他熟識的到場呢~
因還有點時間,決定在附近晃晃~ 剛步行沒多久,就看到這隻可愛的小貓躲在鐵梯下。

2. 貓咪: 被你發現我在這邊納涼~ 哼! 來去別邊散步~ (緩步走)

3. 貓咪: 厚~ 人家躲在這邊曬日光浴你也跟!

4. 跟主題無關的貓介紹完了~(←很愛亂拍)接著來拍一下澳森漢堡的店面吧。

5. 等到店面拍完不久,就看到YOYO一家到達現場囉~
首先和浪子打招呼的是~
氣質非凡的美女YOYO麻和可愛的YOYO~ (YOYO拔:ㄚ我勒?)←在停車就不理他!(恩?)

6. YOYO想睡了嗎XD

7. 接著出現的是~ 像女學生的美女LUKA媽,背著他們家可愛的小老大~
後來陸陸續續大家都到達現場,所以浪子就跟著一起入店囉~

8. 進店後不久,就看到這兩個小傢伙躲在店內牆角XD (躲牆角幹啥? 畫圈圈嗎XD?)

9. 店裡面滿滿的都是來參加活動的網友們,而且大家才剛碰到面,難免會有些吵雜~
但速... 小老大還是照睡不誤耶XDDD (小老大:你們聊你們的,我睡我的~ ZZzzZZ)

10. YOYO拔和YOYO麻穿著情侶裝出席耶! 真閃!!! (還是相機T恤呢!)

11. 澳森漢堡這邊飲料+20元可以:可樂/零卡可樂/雪碧/檸檬茶/雪梨茶 無限暢飲的喔!

12. 花生醬培根起士牛肉堡 / NT.210元

13. 薯條部分灑上了鹽,一旁有番茄醬可沾,金黃酥脆的薯條,熱騰騰吃酥脆感不錯~
冷掉也不會太油膩或者變軟不好吃,薯條來說挺不錯的。

14. 花生醬培根起士牛肉堡,很特別的一款漢堡~
漢堡肉OK,雖不多汁但鮮嫩程度不錯~ 生菜部分有瀝乾水,所以吃起來很清脆爽口。
香煎過的培根和漢堡肉是不錯的搭配,接著在疊上肥滋滋的起司片~
大口咬下去,微甜帶有顆粒的花生醬,配上微鹹的肉排和培根,鹹甜的滋味很特別~
不過外層的漢堡比較一般,基本的外酥內軟有達到,但麵包香氣弱了一點就是。

15. 等到大家吃飽喝足了,就開始拍起照了,首先的外拍對象是這對兄弟(誤)XD
不曉得是哪位朋友發現型男KJ和店長超級像,於是將KJ推上去和店長認親了!(恩?)

16. 山藥娘+KJ的外拍搭配,恩...還挺搭的說XD

17. 最後來張可愛又美麗的三姊弟外拍吧! (這兩個都不像當媽媽的,像小老大美麗的姐姐!)

介紹到最後,發現食物部份介紹比其他少很多耶XDDD
不過這回的主要目的還是外拍嘛~ 所以拍東拍西很正常阿XDDD
最高興的是認識一堆愛美食愛攝影的朋友,雖然也被不小心勸敗到啦!


店家資訊
澳森漢堡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一段190巷11號
電話 : (02)2764-2906
營業時間 : 11:30~21:00


引申閱讀:
[玩、攝影] 山藥拔華山揪外拍 - 完整紀錄篇

7 則留言:

  1.   嘖嘖~這篇真的是美女如雲呢~~
      花生醬漢堡完全起不了吸引作用!XD

    回覆刪除
  2. 噗!!!!!!!!!!

    漢堡真的不是重點!!!!!

    孩子跟年輕的美女媽咪們才是重點!!!!!

    回覆刪除
  3. 都是閃光照XD
    也太幸福惹~~~~
    但浪子 阿?你的辣子哩??

    回覆刪除
  4. 幹嘛放偶閉眼睛的照片 @_@

    回覆刪除
  5. 這這這篇也太久以前了吧~哈哈~

    回覆刪除
  6. 完全忽略掉食物了
    重點只看到可愛的貓咪
    然後可愛的小朋友還有辣媽....XD

    回覆刪除
  7. 花生醬培根起士牛肉堡<--今天中午才看到新聞在報導,想說改天也來吃ㄧ下
    疑?難道只有我在看食物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