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6/29

[好市多 Costco] 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 - 懷念的松露巧克力濃香甜滋味

話說浪子認真寫文也是近一兩年的事~ 很多以前覺得好吃的沒分享心得好可惜XD
最近不小心辦了張好市多卡,來到許久沒來的好市多,當然要買些東西解饞阿!
前次先介紹了~ 巨人Pocky巧克力棒,因為實在很有趣,所以插隊先介紹了XD
但是! 同時也購入了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一不小心就拖到現在才介紹了!


1. 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一組兩盒) / NT.379元(會因促銷,價位有所調整)。
今年的進貨量相當多,恰好那段期間有到新竹店和中和店,貨源非常充足阿!!!

2. 每一份量是42公克/5個,然後每份是260大卡,脂肪熱量180大卡。
以熱量來說不算低,但每次品嚐一個後,就很想再來第二口阿!!!

3. 打開盒子,馬上聞到淡淡的巧克力香氣,它呼喚浪子趕快拆封品嚐!(快吃我~ 快吃我)

4. 每盒裡有著兩大包金黃色包裝的松露巧克力,一盒一公斤重,所以每包是500公克!
份量來說相當彭派! 一套買下來是兩公斤,感覺可以吃到爽!(根本就是巧克力控最愛)

5. 令人懷念的法國松露巧克力趕緊來品嚐一口吧!
比拇指略大的松露巧克力,味道微甜但不膩口,香濃順滑的好滋味~
品嚐的同時,若因手指溫度讓巧克力有些融化,都會忍不住吸起手指,令人著迷的可可魅力。

雖然明知道家裡冰箱會塞不下,但總會忍不住帶一組回家說~
浪子媽雖然口中念著不要買零食、冰箱塞不下等話語,但趁我們不在家偷吃不少去!
能品嘗到Truffettes法國松露巧克力,還是令人相當開心呢。
滑順可口的松露巧克力濃香甜滋味,下次看到會帶個一組回家嘛!?


賣場資訊
Costco 好市多 中和店
地址 : 台北縣中和市中山路2段347號
電話 : 02-2242-5289
官網 : http://www.costco.com.tw/index.htm

好市多相關文章 引申閱讀
[好市多 Costco] KIRKLAND 有機即溶麥片綜合口味 - 浪子獲贈的生日麥片集
[趣味零食] 巨人Pocky巧克力棒 - 好大一根兒的Pocky棒

10 則留言:

  1.   不會~~~因為我家還有半組~XD

    回覆刪除
  2. 這個是大家搶購的.....

    回覆刪除
  3. 顆顆顆顆

    我留了半包放冰箱,想到就拿出來吃超開心的阿!!!!

    但我那包好像放兩年了.......恩...

    回覆刪除
  4. 這款真是火紅的巧克力,但我還沒吃過!!

    回覆刪除
  5. 這款真的很棒
    雖然他真的沒松露....
    但小孩子都很愛吃耶~~

    回覆刪除
  6. to 辣子

    放超過三個月了沒!?

    回覆刪除
  7. to MIA

    今年初進貨量很大耶XD
    好像似乎不難購買說XD

    回覆刪除
  8. to 摩艾

    老師您好強! 放了兩年耶!
    再放個一十八年~ 就能當傳家寶了耶!!!(誤)

    回覆刪除
  9. to 小宇

    噗~ 下次出來去買個一組和小魚對分吃吧!

    回覆刪除
  10. to 桃子

    噗~ 有松露就不止這個價錢了!
    所以我寧可它沒松露! 這樣就可以吃到爽了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