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6/06

[非、賣品] 初二回娘家辦桌菜超豐盛~ 還以為走進大餐廳了哩!

最近整理了不少照片,這才發現過年的回娘家辦桌菜沒寫到阿...
這一篇真的不寫會可惜! 因為這頓...就青操(很豐盛)!!!
不曉得大家有沒記得浪子曾寫過一篇[非、賣品],當時是介紹舅媽的好吃牛肉麵阿!
沒錯! 非、賣品文章又來了! 這次的就是要賣今年的辦桌菜啦!!!
有眾多大廚完成的辦桌菜,別說浪子自吹自擂,大家看看菜色就知道有多豐盛囉~


1. 你看看~ 你看看~ 這滿桌子的好菜,不曉得的人還以為是走進餐廳來吃團圓飯勒~
當然親人團聚的好時刻,不免也要放上幾瓶八達樓子,來盡興一下啦XD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2. 哇哇哇!!! 看看這華麗的大拼盤,可是由我們賢慧的二舅媽煮的!
端上桌都令大家哇!的一聲,每個人都對這大拼盤感到驚豔不已阿~~~
而且菜色非常地彭派,中間有滿滿的蝦,接著圍繞在旁的有香腸、醉雞、豬頭皮。

3. 爽口不油膩的白斬雞

4. 年年有餘(魚)是一定要的啦!!!

5. 涼拌海蜇皮、水煮花枝~

6. 燉得入口即化的豬腳

7. 你(妳)以為只有一桌嗎? 錯了! 因為是回娘家的團圓菜,裡面可還有一桌相同菜色的呢~

其實很多菜還沒介紹到說~ 為什麼呢!? 因為光看就肚子餓啦!!!
所以趕緊放下相機開動囉~~~ 不過菜色實在太豐富,所以每個人都吃好飽說XDDD
這一頓真的有豐盛到XD 沒吃到會很秀默阿~~~~~~~
阿勒~ 在寫文的同時看到這些菜,不知不覺餓了說~
那麼... 收工吃飯去囉~~~~ (浪子自己寫文寫到好餓阿~~~)

7 則留言:

  1.   宵夜文....
      這樣不道德啦.....

    回覆刪除
  2.   那天沒吃到好可惜...
      該說我太晚到還是太早走了呢?(忖)

    回覆刪除
  3. to 辣子

    怕你留下來吃飯會(抖)!

    回覆刪除
  4. 桃子

    浪子家裡吃得好好喔~
    真幸福!

    回覆刪除
  5. 你真的有夠幸福的耶~
    好命鬼啦~

    回覆刪除
  6. to 桃子

    有個很會煮飯的舅媽真是棒!
    每年過年回鄉都好期待!

    回覆刪除
  7. to 小宇

    噗~ 那得感謝大廚們的好手藝阿^^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