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6/10

[二訪][中友百貨] 定食8 - 二訪依然覺得CP值低的連鎖日式定食店

1. 會來到定食8二訪~ 完全是無預料的!
過年or放長假期間,大部分時間浪子的相機也都會跟著休假XDDD
不過即將結束的連假,當然不會費時下廚,那麼一定要簡單覓食一下才行啦!
但是...可能大家都抱著一樣的想法,於是不管哪邊都是人滿為患...
只好選個幾家餐廳排隊候位,看哪個先排到就吃那家!
沒錯! 等了將近半小時,讓我們等到的第一間餐廳就是~~~ 定食8

2. 標榜平價定食的定食8,均一價位NT.200元,但浪子覺得200元不算平價啦...

3. 醬料、白飯、味噌湯設立一個區域由顧客自行添加,算是挺方便。
但有時補料、補湯碗的有些緩慢,可能是人手不怎麼足夠的關係?

4. 起士豬排定食 / NT.200元

5. 白飯雖沒很特別,但無限量供應,對於大食量的朋友算是福音了吧?

6. 隨餐沙拉,以生菜和玉米為主的沙拉,醬料、口味來說很普通,屬於比較一般的味道。

7. 配菜的茶碗蒸&漬物,熱騰騰茶碗蒸算是不錯,軟Q的蒸蛋很好入口。
漬物是稍微醃漬過的四季豆? 口味稍鹹,淋上些芝麻醬還不錯,算是很配飯的小菜。

8. 送上桌就分切好的起士豬排,從分切處溢出白色濃稠的起士~
通常這個畫面應該是很迷人的! 但可能定食8的起士香不夠,感覺不夠誘人?

9. 浪子吃過幾家豬排,但以定食8的豬排來說,麵皮不夠厚實,所以就不夠酥脆紮實。
豬排肉質微嫩,若早一點點起鍋,相信是可以更為軟嫩的,起士濃香度只能說尚可,
只能說他們選用的起士迷人度不足,所以作為起士豬排是略為空虛了點阿~

10. 甜點是奶酪布丁,恩...完全不太像奶酪,比較像是牛奶布丁?

11. 這次剛好遇到新品上市,於是辣子就點了~ 明治漢堡咖哩 / NT.200元。

12. 漢堡排部份還算不差,酥脆帶點肉汁,若再厚實點會更棒~
咖哩味道有些太淡,不香也不夠濃稠,搭配漢堡也沒法提昇太多味道,算是小敗筆。

13. 辣子爸媽點的 鹽烤鲭魚 / NT.200元
據辣子媽轉述:鲭魚還不錯吃,但可惜偏乾了一點~

定食8制定了「15分鐘未送餐免費」的規範,對於此點,浪子有個想法~
當天用餐人數眾多,服務人員拼著趕著要在點餐完15分送上桌~
因為看到此規範就稍微盯了一下店內的時鐘,等到我們四人餐點上桌剛好是16分多~
於是詢問了一下服務人員,服務人員報以一個尷尬的苦笑~
但我們不是要刁難它,而是要知道此規範是真的存在與否? 稍微做個確認而已。

有此規範的關係,所以翻桌的時間縮短,讓等侯用餐的人不會等太久~
但相對服務人員過於忙碌,要有好的服務品質比較難,這點可能不能過於期待。
而餐廳內的氣氛比較吵雜,若想安靜點吃飯的朋友避免尖鋒時刻來店比較好~
標榜平價定食的定食8,雖不是CP值頗高,但若想簡單覓食時,或許是選擇之一?


店家資訊
爭鮮餐飲 - 定食8
官網 :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et/


引申閱讀:
首訪文~ [台中][中友百貨] 定食8 - 爭鮮連鎖日式定食店

4 則留言:

  1.   恩....
      有點空虛的一餐.....
      看了照片更回想起當初等很久,物質上胃的空虛&吃到食物時心裡的空虛感阿~~XD

    回覆刪除
  2. 亨哼哼

    多年前我去定食8的時候,門口貼了不能拍照,所以我就傻傻的沒有拍了!!!

    結果大家都在拍阿哼哼!!!!

    回覆刪除
  3. to 辣子

    因為上菜時間不一嘛XD
    第一個很早上桌,
    結果最後一盤上菜時,第一個都吃了一半?
    都餓了半天才菜,的確令人秀默阿~~~

    回覆刪除
  4. to 摩艾

    什麼!? 他們竟然不給老師拍~
    那乾脆直接當拒絕往來戶好了!口亨(有這麼氣嘛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