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5/03

[台中][二訪] 就醬子 烤吧! (育德店) - 就來吃串燒吧! (此分店已歇業)

2011/08加註 此分店已歇業。

1. 這回會來到就醬子 烤吧! 並沒有什麼特定的理由~
因為辣子家對此間分店的綜合評價相當好,所以三不五時就會來用餐呢~

2. 說到他們的桌號很有特色,燈籠寫上班別當作桌號,很有意思的設計~

3. 進入店內前發現這有趣的一副對聯~
上聯: 烤東烤西烤東西、下聯: 話虎話蘭話虎蘭、橫批是~ 福甲虎威。

4. 既然來到串燒店,那當然要點瓶啤酒來配啦!
(未成年請勿飲酒,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5. 麻辣泡麵 / NT.35元

6. 口味微辣的麻辣泡麵,加入蔥花、豆芽菜增添味道&口感,整體算是還OK。
此等辣度對辣子根本就是小兒科,辣子覺得不太夠辣,還加了不少辣椒粉呢~

7. 泡菜鍋 / NT.95元

8. 沒想到串燒店還會有小火鍋(笑),但上回在這邊品嚐到好吃滷肉飯就不太意外了~
份量適中的小火鍋,泡菜味稍弱了點,沒有像吃到滷肉飯這麼驚艷,整體還可以。

9. 甜不辣 / NT.20元
外皮烤得稍乾的甜不辣,裡面的軟Q感還在,算有及格分數的甜不辣。

10. 花椰菜 / NT.25元培根蛋 / 培根蕃茄 / 各NT.35元
這回花椰菜表現就比上次好,沒這麼濕潤,吃起來口感比較酥,鮮甜度也有保留住。
至於培根蛋/培根蕃茄的側面照沒拍好,所以就不放上來獻醜了~ (僅介紹口味心得)
烤過的培根包覆著小鳥蛋/蕃茄,浪子比較喜歡配蛋的方式,培根蛋還是比較刷嘴好吃!
而培根蕃茄不是不好吃,而是很特別,咬下那瞬間蕃茄會噴汁出來,感覺很奇妙的搭配XD

11. 百頁豆腐 / NT.20元
表面微焦的百頁豆腐,裡面還是布溜布溜的微Q彈口感,沾點孜然粉~ 呼~ 很下酒阿XD

12. 牛肉串燒 / NT.40元
牛肉串燒是用洋蔥、青椒、牛肉,交互排列起來的串燒,牛肉的肉質咬起來有點QQ的,
烤過後會將過多的油脂逼出,吃起來很香Q,配上蔬菜增添口感&脆甜味,令人滿足的串燒阿~

13. 米血/ NT.20元
米血就有點小可惜了,外層還不夠酥,外酥內軟是米血最棒的口感~
浪子自己烤肉時,最喜歡把米血烤得外酥內軟,吃起來很滿足阿!!!

14. 小捲串燒 / NT.60元
小捲串燒有些烤過頭了,稍稍有點太乾,所以口感太Q了點~ 所以會比較難嚼!

15. 豬肉蔥 / NT.35元
豬肉微嫩而不油,包覆著清脆的蔥段,再沾點辣椒/孜然粉,吃起來可真的是滿足阿~

16. 雞心 / 雞胗 / 各NT.25元
浪子個人覺得雞胗比雞心耐吃許多XD 雞胗本身的微Q嚼勁不錯,而且很下酒!
雞心吃起來比較沒那麼酥,嚼勁也不太夠,所以還是雞胗比較合浪子胃口XD

就醬子 烤吧! 大部分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而且價位不會過於昂貴!
以CP值來說還是挺高的,但不是每樣都很推,所以要慎選餐點!
不過吃了幾次下來,哪些菜色是喜歡的也大概有底了,所以有機會還會再來囉~


店家資訊
就醬子 烤吧! (育德店)
地址 : 台中市育德路47-1號
電話 : 04-22038471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jiu-jiang-zi-kao-ba/225431562570

引申閱讀:
[台中] 就醬子 烤吧! (育德店) - CP值不錯的燒烤店 竟然有好吃的滷肉飯

6 則留言:

  1.   我喜歡甜不辣微乾呢!不過真的不能放冷,要上桌馬上吃~~熱燙燙的超好吃!!
      育德店的滷肉飯非常好吃~~
      但麻辣泡麵就輸好市多店了~湯少了點,湯頭也沒那麼好喝。
      不過好市多店的滷肉飯沒有育德店好吃,這兩家店是怎麼回事阿~~><

      話說,我還沒吃過浪子的烤米血呢....(默)

    回覆刪除
  2. 噗!!!!!!!所以下次聚會約郊外烤肉好了

    就可以讓浪子發揮烤物大師的長才了阿!!!!!

    串燒我跟老爺去都不划算,因為永遠吃不飽!!!!!

    回覆刪除
  3. 嗯....兩家店算各有所長?!

    不過看來是該烤肉的時候了!!!!

    就等妳家浪子來秀手藝啦....(笑)

    回覆刪除
  4. to 辣子

    那...今年烤肉節來我家。

    回覆刪除
  5. to 摩艾

    老師老師~ 我可以只負責生火就好了嗎XD?
    話說串燒會吃不飽阿~
    那記得還要點些副食來填肚子阿!
    像這間就有好吃的滷肉飯,不吃可惜阿!

    回覆刪除
  6. TO MIA

    秀什麼手藝!? (裝傻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