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4/26

[宜蘭名產][羅東店] 奕順軒 - 服務貼心又試吃大方的名產店

品嚐完火生麵店,看了看時間也差不多該是返回住宿點,準備提行李回家囉~
在一趟旅途的最後,怎麼能不提點名產回家呢!?? (這是旅途重點嘛XD?)
說到宜蘭名產還真不少,以前帶過諾貝爾鴨喜露三合蔥燒餅游家米糕麻糬.等
但這回不一樣,這次要來去~ 從未買過+網路頗具名氣的奕順軒囉~
將行李一一收拾好後,我們就直奔羅東市區的奕順軒去啦!!!

(PS. 店面人潮眾多,加上沒什麼拍店面模樣,我們就直接跳蛋糕介紹吧XD)

1. 因店員不斷大力介紹,試吃又覺得不錯,決定買奶凍捲回去品嚐。

2. 辣子試吃後覺得芋頭桂圓不錯,但不想買兩條,而浪子只想買芋頭的給媽媽吃~
於是店員提議可以兩口味各買一條,然後將兩口味對半分切給我們帶回去。(好會做生意!)

3. 奶凍捲桂圓)/ NT.135元

4. 鬆軟可口的蛋糕體算不錯吃,奶凍有淡淡的桂圓香氣,甜度不算太甜,整體還可以。
口味算有特色度,因為有桂圓口味的奶凍捲並不多,若將口味再提升,應該能成為招牌。

5. 奶凍捲芋頭)/ NT.135元

6. 芋頭口味的奶凍捲,口感滑順不膩,甜度稍比諾貝爾低了一點,整體感不輸諾貝爾。
但以吃過那麼多蛋糕捲來評比的話,奕順軒蛋糕體小輸給不二家,芋頭風味小輸香帥
但把價錢、整體感都考量進去的話,奕順軒算有不錯的品質在,還是值得一買。

7. 接下來就來介紹奕順軒的大餅吧~

8. 盒裝大餅後面就有很詳細的產品標示、店家位置。
每款重量約420公克,每一百公克熱量約320-410大卡不等,算是高熱量的食品。

9. 紫玉大餅 / NT.120元

10. 紫玉大餅上鋪滿了白芝麻,一開盒就能聞到陣陣的芝麻香氣。

11. 上層是芝麻餅皮、接下來是一層麻糬、一層芋泥。

12. Q軟微彈的麻糬,配上芋香甜潤的芋泥,內餡還有碎蛋黃、肉鬆,
所以整體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屬於老派大餅的好滋味。(浪子媽還挺愛的。)

13. 過了一兩天,剛好有同事去宜蘭玩,分了招牌紅豆大餅給大家吃。
(還真巧,還好沒遇到XD)

14. 招牌紅豆大餅和紫玉大餅最大的不同是~ 芋泥換成滿滿的紅豆沙。

15. 整體口味與紫玉大餅相同,但紅豆沙部分有些太甜膩了些~
使口味的整體感不及紫玉大餅圓潤,不過味道上來說,還是有一定水準的品質在。
但若比較喜歡吃甜度較高的大餅,或許選狀元紅豆大餅是不錯的選擇。

奕順軒產品大都有不錯的水準,但浪子覺得大餅比奶凍捲值得買。
而對於一個地方有名的名產店來說,奕順軒的店員訓練素質很紮實~
不僅服務貼心又很勤快地提供試吃,即使客人眾多也很熱情的介紹,服務很棒。
倘若來到奕順軒不曉得該買什麼? 不妨自行試吃過再決定看看要不要買囉~


店家資訊
奕順軒 (羅東店)
地址 : 宜蘭縣羅東鎮民權路160號
電話 : 03-9550216
官網 : http://www.pon.com.tw/

8 則留言:

  1.   突然嘴好饞想吃大餅!!><

    回覆刪除
  2. 大餅才120元,真的是便宜的佛心來著!!!!

    而且芋泥口味的看起來毫好吃,這些日子被浪子燒的好想去宜蘭玩喔!!!!

    回覆刪除
  3. 奶凍捲看起來比諾貝爾厲害耶~

    回覆刪除
  4. 這間我們公司常常團購說~

    回覆刪除
  5. to 摩艾

    噗~ 宜蘭有很多好玩的阿~
    這次大部分都是以去過的地方為主。
    一整個都是懷舊之旅呢~

    回覆刪除
  6. to 小宇

    我應該不會再買諾貝爾了吧XD

    回覆刪除
  7. to YYB

    喔? 常常團購?
    那有什麼值得推薦的產品(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