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4/22

[試吃][團購]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 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 三種頂級巧克力加持的好滋味!!

浪子最近很少接受邀約,是因為文章快堆的跟山一樣啦~~~~
但這回前來邀約的店家是~ 上回前去店訪的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那次店訪令人印象深刻,感受到主廚Stanley對自家產品的堅持態度與細心。
也因為如此,浪子對這次的邀約,感到相當有興趣阿!!! (看到巧克力意願增加不少XD)


1. 接獲試吃邀請的兩天後,店家就把商品宅配到浪子手上啦~~~ (真有效率耶!)

2. 打開快遞箱後,發現店家很貼心地用厚紙板凹了一個L型作隔板,
避免在宅配運送過程中搖晃到商品。(這點很細心,因為有些店家這細節就沒有顧到。)

3. 箱內除了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還有店家專屬的蛋糕刀,以及質感頗佳的漆黑提袋。

4. 深咖啡色的蛋糕外盒,與上回的火紅外盒(原味)不同,深邃又典雅的設計。

5. 打開蛋糕盒蓋,顯露出來的是店家商品DM,以及用店家花紋貼紙的鋁箔包裝。

6. 這回的商品DM裡面多了張小卡,內容是今年母親節促銷方案。
到4月底,原價訂購頂級圭那亞巧克力乳酪蛋糕,即贈送金裝巧克力禮盒四顆裝一盒(價值500元)

7. 禾雅堂另個貼心之處,在蛋糕盒底,還會附有保冰袋,使運送過程不會變質。

8. 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 / NT.860元
官網敘述:採用Guanaja、Caraibe及Jivara Lactee三個頂級產地的巧克力
在18℃恆溫的環境下製作,這是HOARD首創將調溫巧克力與乳酪蛋糕做完美的結合,
強調出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的意義:絕對VALRHONA,絕對巧克力。
保存方法: 室溫下5小時內,請放入冰箱冷藏、最佳賞味期:六天(保存期限標示在盒底)

9. 屬於長方體的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上頭用巧克力醬書寫Absolute,
剛剝去包裝時,就聞到陣陣的濃郁可可香氣,讓浪子這個巧克力狂徒想趕緊品嚐看看阿!

10. 使用禾雅堂專屬的蛋糕刀,相當便利又好切。

11. 趕緊來品嚐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的風味吧~
頂級可可的苦甜味濃郁,甜度偏低,能清楚感受到可可本身的果酸香氣~
偏濕潤蛋糕體順滑好吃,入喉後舌後尾韻會引出一點甜,附有濃厚果酸香。

12. 稍稍將蛋糕退冰後~ 苦甜味道會上升,果酸味下降。

13. 為了讓大家更能清楚看蛋糕細緻的模樣,這時候還是得出動小相機來近拍一下啦~

14. 像這樣分切一小塊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沖泡好咖啡,真是享受的一個下午。

此次試吃的ABSOLUTE巧克力乳酪蛋糕,有著三種頂級產地的巧克力加持,
品嚐一口就能感受可可的濃郁醇香,甜度算是頗低,是能細細品嚐食材原味的產品。
但比較可惜的是,售價來說算是偏高,每品嚐一口都要價不斐阿!!!
不過有機會能品嚐看看也是很幸福的~ 各位看官您說是吧XD


店家資訊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地址 : 臺中市西區臺中港路一段143-1號
電話 : 04-23280880
官網 : http://www.hoard.com.tw/


引申閱讀:
[台中][試吃][店訪] 禾雅堂經典乳酪蛋糕 - 紮實綿密的美味乳酪蛋糕

12 則留言:

  1.   嗚嗚~這次沒有吃到~(好生羨慕的表情)
      禾雅堂的蛋糕超超超好吃呢~~~><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好好吃哦....
    很幸福的感覺....

    回覆刪除
  3. 這家感覺真的是毫好吃)))))))))))))

    可是我都沒有機會去台中玩(跺腳),公司的阿桑也團購不起來(跺跺跺)

    回覆刪除
  4. 最近很少接受邀約,是因為食物快堆的跟山一樣啦~~~~ <---應該是這樣才對吧!

    回覆刪除
  5. 之前我們家也有試吃到說~
    你的巧克力口味感覺也不賴說~~

    回覆刪除
  6. to 辣子

    希望下次還有機會!

    回覆刪除
  7. to MIA

    不錯吃喔~
    但原味的CP值比較高XD

    回覆刪除
  8. to 摩艾

    噗~ 所以應該找葉子他們一起團購才對阿XD

    回覆刪除
  9. to 孟哥

    是食記堆的跟山一樣XD
    食物堆的跟山一樣的話,那我就要建個穀倉了XD

    回覆刪除
  10. to 小宇

    噗~ 我兩款都吃過喔~
    上回還去店訪,所以都吃過喔^^

    回覆刪除
  11. 我想吃))))))))))))
    不然我跟摩子來團好了XDDDD

    回覆刪除
  12. to 葉子

    噗~ 真的要團了阿~
    那小摩子一定很開心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