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3/15

[雜記] 富士山俱樂部 小餅乾&富士がすみ + 生態綠公平貿易咖啡豆「厄瓜多LOJO」咖啡豆

這回介紹的東西比較雜,在同個時期拿到不少哩哩扣扣的產品~
因為單一介紹實在篇幅太短,那就乾脆一起介紹比較省事吧XD


1. 無意中獲得的富士山俱樂部 小餅乾(包裝真可愛) & 富士がすみ。

2. 說到這可愛包裝的富士山俱樂部 小餅乾,打開包裝也是一個小富士山模樣耶XD

3. 山頂是用白巧克力,微甜,搭配山體一起很不錯吃。

4. 山體是巧克力餅乾,微微巧克力香,不甜,脆酥感佳。

5. 富士がすみ就算是甜點小蛋糕了。

6. 富士がすみ和東京ばな奈有點像,不過蛋糕體偏於濕潤,綿細度沒這麼好~
內餡也比東京ばな奈甜膩些,所以建議配茶一起吃會比較好~ (單吃有點太甜。)
上述兩款零食,浪子覺得富士山俱樂部 小餅乾比較特別些,拿來當辦公室伴手禮挺適合的^^

這次無心插柳參加了~推開咖啡館之門的100個理由的徵文活動,意外獲推得到第五名。
獎品是~

7. 生態綠公平貿易咖啡豆「厄瓜多LOJO」咖啡豆(250g) / NT.350元

8. ÖKOGREEN 生態綠是台灣第一家、
也是華文世界首家正式經由國際公平貿易組織取得標籤授權與認證的公平貿易特許商,
ÖKOGREEN Coffee是華文世界第一個公平貿易咖啡品牌。(好長的敘述阿~ 詳見官網)
簡單來說,經由公平組織的經營,可讓原本獲利較低的農民得到應有的保障。

9. 每10公克的熱量約37大卡,不過若是添加鮮奶做成的拿鐵,熱量可就不只這些了。

10. 側邊的標語: 為地球種下公平與正義的種子。(這真的很重要!)

11. 打開包裝,飽滿圓潤又油亮的咖啡豆,透出濃郁的咖啡香氣~

12. 來沖杯咖啡吧~ (再忙,也要跟你喝杯咖啡~)←好老派
咖啡醇厚度很夠,無酸味,順口度相當佳! 這款辣子爸媽也覺得不錯喝~ ←他們喝黑咖啡

生態綠公平貿易咖啡豆有不錯的品質,沖出來的咖啡也很好喝,
下回若有看到,相信就會買其他產區的咖啡豆來喝看看了吧^^


商家資訊 (富士山兩款零食沒找到相關資訊,有找到再行補上。)
ÖKOGREEN 生態綠商業有限公司| 生態綠咖啡
官網 : http://www.okogreen.com.tw/content/okogreencafe.php

3 則留言:

  1.   我不喝咖啡~
      不過富士山小餅乾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2. 我也不喝咖啡(辣子握)

    可是富士山餅乾看起來也太好吃,是我的菜阿xdddd

    回覆刪除
  3. 富士山餅乾看起來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