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3/29

[愛評體驗][士林] 笨蘆餐廳 - 邀你品味大智若愚的美味人生!指定雙人套餐399體驗嚐鮮

好一陣子沒搶愛評的餐廳口碑卷囉~
這次活動方案感覺很超值,讓浪子很想搶來試試看阿!!!
邀你品味大智若愚的美味人生!指定雙人套餐399體驗嚐鮮
體驗2人份套餐內容如下:
-紐西蘭沙朗牛排x1份
-奶油蘑菇雞柳義大利麵 x1份
-前菜、湯品二選一x2份
-甜點x2份
-飲料x2份
超值體驗價NT399元+10%服務費


1. 雨勢連綿不絕的週日晚間,浪子&辣子來到了笨蘆餐廳。

2. 步入店內首先看到的是一張華麗火紅的沙發椅,相當有貴氣!

3. 比原定時間更早到達餐廳,因為還不是用餐尖峰時段,所以餐廳內客人並不多。
藉此機會能好好拍攝到餐廳內裝的模樣,歐式典雅風格,氣氛舒適,令人放鬆的用餐環境。

4. 餐具整體感不錯,淡雅而簡單,無過多的裝飾設計,素淨又大方。

5. 當我們點完餐後,服務生先為我們送上奶油。
奶油有股香料的香氣,不過不太明顯,所以吃不太出是啥香料,口味微鹹,滑順好入口。

6. 小麥麵包X2,鬆軟的小麥麵包,麵包香氣尚可,耐嚼度還不錯,配上奶油更為美味。

因為體驗方案是前菜+湯品總共能選兩份來吃,原本想點一前菜一湯品來吃,
不過先詢問了湯品為何,今日濃湯是青豆濃湯,另道湯品是蔬菜清湯。
兩道湯品似乎辣子都沒興趣,所以最後決定點兩份開胃前菜來品嚐^^

7. 開胃菜 - 和風燒牛肉 / 原價NT.90元

8. 牛肉很軟嫩,和風醬汁頗清爽,上方配菜可增添肉片的口感,相當開胃。

9. 一旁的是干貝搭馬鈴薯泥,干貝不大顆,口感&鮮度都OK。
搭配的馬鈴薯泥也屬小量,所以僅感受到部分馬鈴薯的甜鬆感,整體感尚可。

10. 沙拉屬於水果沙拉,清爽不膩口的優格醬汁,酸酸甜甜很不錯,吃完真的很開胃呢。

11. 開胃菜 - 勃根地焗田螺 / 原價NT.90元

12. 田螺肉質不錯,鮮Q微彈牙的口感,不過可惜的是黑胡椒味道太過濃厚,
導致黑胡椒整個把味道都搶走了,起司味道變得不夠明顯,若比例調整下應該會更好。

13. 紐西蘭沙朗牛排 / 單點原價NT.450元 / 套餐 NT.600元

14. 在點餐的時候有詢問服務生,沙朗牛排的建議熟度為何? 服務生答3~5分熟~
因為浪子想吃嫩一點的口感,所以最後決定選擇三分熟。

15. 配菜是小玉米、地瓜、綠花椰菜。配菜味道中規中矩。

16. 先來秀一下三分熟的斷面秀~~~

17. 沙朗牛排雙面都有炭烤的痕跡,偏外層的肉質稍微柴了些,牛肉味道也不太明顯。
內層肉質雖有嫩,但帶了許多筋,而且不是耐嚼的筋,所以肉品品質只能說還好。
無過多的調味,可用一旁的玫瑰鹽&胡椒提味,更能感受到沙朗牛排的滋味。
以沙朗來說,整體品質有,但部份缺點讓沙朗扣分不少,原價也不便宜,所以CP值不高。

18. 奶油蘑菇雞柳義大利麵 / 商業午餐原價NT.240元 / 套餐 NT.340元

19. 不是常見的奶油白醬,微微奶油香氣,口味&鹹度掌握的不錯,香濃美味。

20. 義大利麵條偏軟,沒有留住麵芯,所以沒這麼耐嚼,喜歡吃軟一點的朋友可能中意。

21. 細條狀的雞柳,肉質稍微小柴了點,但醬汁很香濃好吃,讓雞柳不至於突顯過柴。

22. 今日風味蛋糕 - 提拉米蘇 / 原價NT.60元

23. 蛋糕體相當鬆軟,退冰程度剛剛好,奶香味濃郁不膩,微甜的巧克力蛋糕體,
微鹹香的餅乾體, 一同入口~ 融於一體的好滋味就在口中迸開了~~~

24. 啵啵球聖代 / 原價NT.60元

25. 辣子是這麼敘述啵啵球聖代的~
用舌頭與牙齒把啵啵球啵的一聲壓破,會流出略微酸甜的汁液,
味道有些些像白色乳酸冰棒,但濃稠一些些,好好玩的飲品~~XD

26. 蜂蜜蘋果茶 / 原價NT.80元

27. 蜂蜜蘋果茶,以紅茶為底,裡面有成塊的蘋果塊,口味微甜~ 富有蘋果香甜味。

28. 錫蘭QQ奶茶 / 原價NT.80元

29. 才剛端上桌,辣子就說是珍珠奶茶XD
實際上也算是珍珠奶茶啦~ 屬於變化版的珍奶,奶茶上面多了一層鮮奶油。
奶茶味道不會太甜,順口度還不錯,原本擔心鮮奶油太多會不會過膩,但其實不會~
鮮奶油增加了一點奶茶的甜度,但沒甜膩感,順口度變得更佳,算是不錯喝。
不過應該要QQ的小珍珠,彈性比較不足,所以這是這飲品唯一的敗筆。

笨蘆餐廳,以食物來說,麵包、甜點和飲品都很不錯吃~
但前菜是一道好一道尚可,主餐部分就感覺需要再進步些才對得起原價位!
餐廳氣氛很不錯,在這邊用餐令人輕鬆愉快,而且環境也相當乾淨整潔。
服務品質大推,出菜會觀察客人用餐的節奏,天冷會提供熱水給客人飲用...等。
若要以原價來品嚐主餐的話,CP值有點弱,希望未來能做個改進調整更好~
期望你們可以更進步些,相信改進這些會使你們變更頂級的餐廳囉~~~


餐廳資訊
笨蘆餐廳
地址 : 台北市士林區承德路四段189號
電話 : 02-2882-3286

8 則留言:

  1.   其實~我不挑嘴ㄟ~
      因為我都不要求義大利麵要有麵芯~"炒麵"我也很愛吃~XD

    回覆刪除
  2. 所以就是超值體驗價才划算,原價就別去了的意思~

    回覆刪除
  3. 通常義大利麵的CP值都是比較高的齁,可是看下來我最想吃的是甜點,我也要啵啵球拉,好可愛喔!!!!!!!

    欸,沒有認證碼了,整個太貼心!!!!!

    回覆刪除
  4. to 辣子

    有時候弄得太爛+醬不好吃
    你就一定會很挑嘴了XD

    回覆刪除
  5. to 小宇

    我有說嘛? 你說的喔XD

    回覆刪除
  6. to 摩艾

    啵啵球是很有趣的食物,真的很不賴XD
    認證碼是防廣告用的,之後要勤勞刪廣告留言囉~

    回覆刪除
  7. to 孟哥

    噗~ 孟哥本錢很厚~
    可以帶美眉去吃甜點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