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1/01/10

[團購] 櫻桃爺爺 柿果燒 - 地瓜黑糖麻糬、提拉米蘇、牛奶、栗子麻糬、抹茶紅豆麻糬

又是件被團購燒到的實際案例~ 這次敗家的主角是辣子小姐~(將將將 播放音效中)
自從辣子看到櫻桃爺爺所推出的柿果燒禮盒,直嚷著說想吃看看~ 於是就開團了!!!
(說到美食這一塊,辣子小姐行動力可是超級強的阿!!!)


1. 在開箱之前一定要說下這次收到的宅配狀況~
大家請看圖~ 店家用保麗龍盒子裝柿果燒,但一送來就有嚴重破損情形阿~~~
不過話說回來,這麼厚實的保麗龍盒子都能弄裂開來,這宅配還真不容易...

2. 柿柿圓禮盒(9入)需冷藏 / NT.499元
內容有:紅豆麻糬x2、地瓜黑糖麻糬x2、抹茶紅豆x2、栗子x1、提拉米酥x1、牛奶x1。

3. 櫻桃爺爺目前有兩間分店,一間在萬隆站附近,另一間在板橋府中站附近。
而貼在一旁的小小標籤紙,上頭寫著每100公克約190大卡的熱量標示~

4. 開箱~ 九入的柿果燒,剛打開是非常不整齊的,若要宅配送人,可能要注意這點。
店家使用保麗龍盒內附有保冰袋,雖然用保麗龍比較保溫,但感覺很不環保柳...

5. 每個柿果燒外包裝都差不多,除了顏色不同外,貼紙上分別有各有一個字,
浪子將九個拿出來看了看,分別只有"梅蘭菊"三種而已,那為啥獨獨少了"竹"阿!?

6. 封條貼紙的後面,貼著該顆柿果燒口味的小貼紙~

7. 首先介紹的是地瓜黑糖麻糬柿果燒~

對切柿果燒需要注意的地方:
用刀將冰凍的柿果燒,對切時要小心柿果燒的果蒂,需避過果蒂才會好切。

8. 浪子將地瓜黑糖麻糬對切後,稍微放置在盤上退冰了會才開始食用~
柿子外皮稍微有點甜,並有一種QQ的口感,咬下是Q軟的黑糖麻糬及地瓜泥,
地瓜泥還有點冰,綿細而紮實,甜度稍有些高,但不會太膩口~
麻糬帶點淡淡黑糖香氣,但吃起來黑糖味還OK,味道稍微有被地瓜蓋過去。

9. 接著嘗試的口味是: 提拉米蘇
這個柿果燒看起來就飽滿厚實多了,其實外表看起來都差不多,但飽滿程度真的有差異。

10. 這款提拉米蘇口味,拿出冰庫稍微退冰過就剝半來吃了~
吃起來有奶香味,但有點不像提拉米蘇的感覺,這款口味沒把特色突顯出來。

11. 再來是~ 沒有退冰就直接拿來吃的~ 牛奶口味!!!

12. 完全冷凍的柿果燒很紮實,所以比稍微退冰過的更好對切~
這款牛奶口味,奶香味道明顯比提拉米蘇足,而甜度也不會太膩,比起來這款好吃多了。

13. 前面試了幾種退冰方式對切,這款栗子麻糬,決定退更久才來切!!!(超過20分)
但是...切到底才發覺非常難切,退冰過的麻糬會沾黏,不好切到底會有黏刀現象!!!

14. 麻糬口感軟彈,栗子泥微凍成沙狀,與外皮一起入口很好吃~
不過一個人吃完一個會太甜膩... 需要配個無糖茶比較好。(栗子泥太甜)

15. 抹茶紅豆麻糬,味道比較沒有栗子那麼甜,一個人慢慢啃完一顆很滿足~~~
冰透的紅豆有冰淇淋混合冰沙泥的口感,未退冰完全的麻糬不會太軟Q,也很不錯吃喔。

以目前來說,柿果燒算是挺特別的商品,在市面上並不多見~
依照退冰程度的不同,柿果燒口感也有不同的變化,口味上來說算是OK。
價位來說不算便宜,屬於高單價的商品,對於送禮來說柿果燒頗特別,
但浪子建議他們家內外包裝都還能再更精緻些,相信會更有伴手禮的模樣~


店家資訊
櫻桃爺爺烘焙屋
官網 : http://www.cherrygrandpa.com.tw/

11 則留言:

  1.   雖說黑貓是團購的好捧油~
      但自從櫻桃爺爺後,我對他們家很不認同阿~~(大嘆)
      這次的櫻桃爺爺其實不只變形,還有退冰的現象。
      最近兩次收的美食派對,也都因為冷凍不足造成我的焦糖脆片不見了!(大哭)

    回覆刪除
  2. 辣子寶貝兒,那如果從大嘴鳥手中接到的甜點,可能爛到餡料都噴出來了((((拍))))

    不過我覺得喜歡吃柿子的人,就會很喜歡這個甜點耶XD

    回覆刪除
  3. 好特別的柿果燒~~
    萬隆附近也有一家櫻桃爺爺~~
    想去看看有沒有在賣~~

    回覆刪除
  4. 親愛的摩艾~~
      說得也是......那我還是原諒黑貓好了(攤手)
      因為上次我的點心差點被鳥兒送到別人家去阿~~~~~
      還好那邊的管理室拒絕收冷凍食品(但也沒跟鳥兒說送錯ㄟ~~~)我才拿得回來...(哭)

      這個甜點我真的很喜歡,我是柿子+麻糬愛好者阿~~~>////<

    回覆刪除
  5. 你們倆真的是螞蟻系來的耶!
    不過沒想到最近黑貓問題也這麼多阿~

    回覆刪除
  6. to 辣子

    所以黑貓變不乖了~!!!

    回覆刪除
  7. to 摩艾

    老師~ 我懂您說的!!!大嘴鳥的確很糟糕~
    但是最近都遇到很糟的黑貓~
    不得不說他們服務很差阿~~

    回覆刪除
  8. to 珍妮特

    那間應該是他們的分店之一喔^^
    圖三我有敘述到喔~~

    回覆刪除
  9. to 小宇

    其實我以前少吃甜品說XD
    真正的螞蟻是各位愛好甜食的美女說~

    回覆刪除
  10. 不會吧!連黑貓也出問題了喔~
    我還以為只有大嘴鳥才會做出這種事= =
    感覺像很粗魯的扔,不然這麼厚也能破
    實在非常利害,噗!!

    原來櫻桃爺爺的柿果燒有牛奶口味的喔
    哈哈~板橋那家離我們家不遠
    我也想去買來吃>//<

    回覆刪除
  11. to 蘿莉

    是阿~ 是真的遇到了說~
    而且近期還又遇到兩次,辣子感覺超糟的~

    是有牛奶口味的喔~
    不過感覺柿果燒單價太高,想買的意願減低了說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