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0/12/08

[台中] 就醬子 烤吧! (育德店) - CP值不錯的燒烤店 竟然有好吃的滷肉飯 (此分店已歇業)

2011/08加註 此分店已歇業。

話說這不是第一次吃 就醬子烤吧!了~
那次會去品嚐就醬子烤吧! 是因為受到網友的推薦而去~
結果匆忙出門而忘了帶相機,所以那次的好市多店就沒有介紹了~


1. 辣子最近發現就醬子烤在他們家不遠處開了分店,品嚐過一次感覺還不錯~
於是就變成他們家固定會去的店囉~ 所以這次辣子特地帶我去育德店品嚐看看囉。

2. 就醬子烤就是古早國小時代用的課桌椅啦~ 感覺很有懷念氣氛耶~

3. 座位上的燈籠寫著桌號,我們坐的區域是一丙。
(其實浪子剛開始不小心看錯,看成二內XD)

4. 點餐可以自己手寫到點餐單中,也能和店員直接在櫃檯點餐,服務挺貼心。

5. 辣子和友人都大推的 滷肉飯 / NT.35元

6. 原本以為這小小一碗滷肉飯不怎麼樣~ (因為一碗要35元,不便宜說~)
白飯上淋了許多滷汁,味道挺香,滷肉是使用切成細條狀的瘦肉,
滷汁香而不油,淡鹹甜風味很下飯,滷透的瘦肉很好入口,還挺不錯吃的耶~

7. 滷肉飯裡面還有一整顆鵪鶉蛋在裡面,淡淡入味的鵪鶉蛋,口感很棒~

8. 牛肉串燒 NT.40元 / 青椒串 NT.25元 / 筊白筍 NT.25元

9. 肉串中間參雜了洋蔥、青椒,與牛肉一起入口,不僅能感受微彈牙的肉質,
還能吃到蔬菜的清甜味。

10. 來吃就醬子烤吧!的燒烤,可別忘了這兩味阿~ (辣椒粉&孜然粉)

11. 豪邁的把兩種調味粉灑到盤中,將燒烤串直接沾調味粉來嗑,一整個爽快阿~!!!

12. 在這要好好大大讚賞一下他們的火候~
青椒烤得微脆,但又不失原本的清甜味,鎖住些水分在裡面,吃起來一點也不乾扁!

13. 筊白筍口感清脆,吃起來能感受到蔬菜的水分,沾點調味粉更是好吃阿~

14. 豬肉蘆筍 NT.35元 / 脆皮肥腸 NT.50元 / 百頁豆腐 NT.20元 / 甜不辣 NT.20元

15. 肥腸烤得有點偏乾,不由得想起港町的美味肥腸,稍有點油,但Q彈有勁。
百頁豆腐外皮烤得微脆,不過豆腐本身比較偏乾,所以吃起來有Q彈但不夠鮮嫩。

16. 豬肉包覆蘆筍一起串烤,鮮嫩豬肉中多了蘆筍的鮮脆口味,清爽不油膩~
甜不辣稍稍有點偏乾,不過本身的彈Q口感還有保留著,算是OK。

17. 豬血糕 NT.20元 / 雞胗 NT.25元 / 花椰菜 NT.25元 / 杏鮑菇 NT.25元
豬血糕有點可惜,口感不夠紮實、稍微鬆散了些。雞胗嚼勁不錯,很適合當下酒菜。
花椰菜沒全然烤乾,外部還感覺些濕潤,微脆實的蔬菜鮮甜味,烤過的花椰菜也不錯吃~
杏鮑菇的話,浪子覺得印象不深,口感口味實屬一般,還OK的烤串。

以口味來說,就醬子烤都有不錯的水準,價位大都是能接受的範圍,
燒烤部分稍微小輸給港町,但整體價位也稍微比港町低廉一點點。
CP值不錯的一間店,之後應該還是很有機會到店用餐喔~
若有興趣到店用餐的朋友,建議訂位或者外帶,以免等候過久喔^^


店家資訊
就醬子 烤吧! (育德店)
地址 : 台中市育德路47-1號
電話 : 04-22038471
Facebook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jiu-jiang-zi-kao-ba/225431562570

10 則留言:

  1.   阿阿阿~~這家以這個價位來說超好吃ㄚ~~>/////<
      喝點啤酒配燒烤,每樣都讓我好喜歡!
      最近的新歡是培根番茄,超級讚!!

    回覆刪除
  2. 嗯,這家是滿好吃的
    有機會再去吃好了 ^_^

    回覆刪除
  3. 課桌椅也太可愛了,好有氣氛喔!!!!

    話說如果我去的話,一定不會點青椒!!!!!!(被揍)

    回覆刪除
  4. 賣向也很好~~

    回覆刪除
  5. to 辣子

    喔?竟敢有新歡!?
    你的相好應該只有我才對阿~
    (亂編台詞)

    回覆刪除
  6. to MIA

    就是受到你們推薦才去吃第一回的阿XD

    回覆刪除
  7. to 摩艾

    老師你這樣不行喔~(搖手指)
    青椒要乖乖吃下去 才是好孩子唷~
    不乖要打屁股喔~ (請辣子老師拿教鞭等候中)

    回覆刪除
  8. to 珍妮特

    最重要也還不錯吃~

    回覆刪除
  9. 就醬子烤XDD
    店名取的還真是特別,讓人印像深刻說>//<

    不過滷肉飯看似很平常的東西
    但好吃的話實在會叫人口齒留香、意猶未盡呢^^

    回覆刪除
  10. 這課桌椅不會是去國小偷來的吧!呵呵~
    以單點燒烤店來說這間的價格真是有夠便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