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0/11/15

[新店] 得立食品 - 芋泥蛋糕 VS [師大] 香帥蛋糕 - 芋泥捲

浪子小弟在下我,一向都是走低調路線咖XD
所以目前有參加過的活動並不多~ (不敢常出現嚇大家啦~~~)
這回愛評新推出的 - 愛評嚴選團購說明會。
浪子在此誠實承認,完全是衝著大獎去參加說明會的阿~~~~~


1. 這次活動場地舉辦在台北市市民大道三段上的美麗信花園酒店。

2. 這次的主購祕技傳授大會,主要是說明愛評嚴選團購的各個注意事項。
(這篇主要是要介紹兩家芋泥相關的糕點,所以主購會的內容就不多介紹了^^)
不過這天看到許多愛評大咖,有拍照很強的YOYO拔、山藥一家、狀元娘Anise、
寫文超強的Luka、愛評大美女輕盈寶寶、甜密夫妻檔小魚&漁夫....等。
因為來的人太多,根本不好意思去認人阿~~~~ (浪子是小咖,低調鬼XD)

3. 人氣美女輕盈寶寶抱著可愛的YOYO拍照,只可惜我手晃了阿~~~~~~

4. 現場中場休息還提供下午茶給大家品嚐,浪子手腳不夠快~~
只有拿到美德糕餅舖僅存的葡萄鮮乳捲&100%純鮮奶凍。
(本來也想試看看菓本多田的蛋糕阿~~~ 不過就跟搶口碑卷一樣,很快就掃光了...)
葡萄鮮乳捲蛋糕體鬆軟可口,帶有葡萄味的鮮乳捲更為爽口,這款挺喜歡的耶^^
鮮奶凍猶如果凍般的Q彈,奶味很重,雖然很有牛奶香,但吃多有點膩...

5. 參加完主購說明會,步行返回的路程上,看到超漂亮的天空~~~

6. 原先不曉得參加活動會有伴手禮,雖沒得到大獎,但這伴手禮就跟安慰獎一樣阿~
伴手禮其中一樣是~ 有名的 香帥芋泥捲耶~(真的跟香帥很有緣,目前都吃免錢的XD)

7. 打開盒蓋,感覺香帥芋泥捲比上次的英式紅茶鮮果雪藏還大一圈耶~

8. 香帥芋泥捲 原價是NT.380元。目前特價NT.350元

9. 芋泥蛋糕 / NT.120元
先前購買得立的巧克力慕斯蛋糕大受好評,在前一天購買了家母愛吃的芋泥蛋糕。
(若是知道活動當天有香帥可拿,應該在前一天不會買芋泥蛋糕的~XD)

10. 在眾多奶油旋花之間有著綿密細緻的芋泥,就是看上這芋泥而買的!!!

11. 芋泥捲透出濃郁的芋頭香氣,芋泥蛋糕包覆著滿滿的芋泥,感覺很好吃!!!

剛好有兩款不同的芋泥蛋糕同時出現,乾脆來個比較文吧~!!!

12.芋泥蛋糕,芋泥很細緻,蛋糕體雖沒到入口即化~ 但鬆軟度不錯!
甜度有些稍高,吃完舌根有點酸甘的感覺,會想趕快喝水,奶油微甜但不膩~

13. 香帥芋泥捲,芋香味比自家的小芋頭蛋糕濃郁~
芋泥內有明顯芋粒,口感滑順微甜與濕潤蛋糕體相輔相承,不愧是香帥的招牌口味!!!

14. 香帥的甜度比得立少了許多 整體感比較均衡,也比較耐吃些~
↑家母也覺得這款比較不甜膩,芋頭香氣較明顯。

若想要大口享受芋泥美味,建議可以購買香帥的芋泥捲,芋泥濃郁又好吃~
而得立的芋泥蛋糕雖有些甜膩,可搭配無糖茶飲,平衡過多的甜度。
以CP值是得立比較好,畢竟香帥芋泥捲用料紮實&比較有名,所以價位高~
兩款都是不錯的蛋糕,有機會一定都要嚐試看看喔^^


店家資訊
得立食品
地址 : 台北縣新店市民權路48-3號1樓
電話 : (02)2910-1226

香帥蛋糕 (台北店)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100-1號(捷運台電大樓站四號出口)。
電話 : 02 - 2648 6558


引申閱讀:
[師大][抽獎] 香帥蛋糕 - 英式紅茶鮮果雪藏
[新店] 得立食品 - 和豆酥朋一樣好吃的小泡芙 + 濃郁香醇的巧克力慕斯蛋糕

8 則留言:

  1.   看來香帥又贏了一次阿~~

    回覆刪除
  2. 摩摩將in公司2010/11/15 上午11:11

    我覺得得利好吃的起司蛋糕耶,是我吃過最最最喜歡的!!!!!!!!

    另外原來浪子有去參加阿,我覺得美德的蛋糕都超好吃的,上次我有買到芒果口味也是很棒呢!!!!

    回覆刪除
  3. 看到這篇不得不說你也拖太久了ㄅㄟ XD

    回覆刪除
  4. to 辣子

    價錢也贏了不少喔~~
    (香帥整整贏了德立200多元,
    香帥買一條,得立能買三條耶XDDD)

    回覆刪除
  5. to 摩艾

    既然老師這麼說,那我下回一定要買來吃看看啦XD
    美德我覺得的糕點不錯,但鮮奶凍覺得還好說~
    這次活動主要是去碰運氣看看有沒機會抽大獎的啦~
    可惜沒看到老師來參加,害我好傷心呢~(什麼鬼XD)

    回覆刪除
  6. to YYB

    (裝傻)不會很久阿~~~
    重點是YOYO很可愛!!! (轉移話題)

    回覆刪除
  7. 上次去得立看到芋泥蛋糕,有吸引到我~~
    但我比較怕甜,看來還是吃香帥的好~~

    回覆刪除
  8. to 珍妮特

    可是香帥相對貴很多喔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