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0/11/09

[板橋環球][二訪] Bravo 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 令人失望的二訪

這次因為要幫前同事舉辦離職趴,很難得能聚在一起慶祝~ 當然要找個好店啦~
上回在布娜飛留下很不錯的印象,所以這次特地挑這來當離職趴慶祝地點囉。


1. 到場一同慶祝的人數約10來個,所以店家留了沙發區的位置給我們~~~
可是...這才是一切噩夢的開始阿....
等到大家都到齊,才坐下沒多久,感覺好熱阿.... (當時正值夏天)
原本以為是我們人多+店家冷氣開的不太冷,後來覺得不太對勁,
感覺沙發區這都沒啥冷風耶~ 和店員確認才知道,當天這區域的冷氣是壞掉的...
跟店員反應也只是跟我們抱歉下,但沒有做任何補救,就放著我們快熱暈了~~
用餐到一半覺得音樂越開越大聲,也有向店員作反應,但是完全沒改善....
直到我們用餐差不多了,只好趕緊收收走人,因為快熱暈了+音樂很吵。
對於服務這一環,浪子這次給他們扣很大分數就是了!!!!

2. 值得鼓勵的是,事先有跟店家說會有小孩用餐,特地準備塑膠餐具給我們。
前同事兒子才剛入座就很開心的玩著餐具~~

這次點的菜色其實很多,因為我是主辦,加上又快熱暈,有些餐點就沒拍攝了~
拍糊掉的照片也不放上來獻醜了,只放部分餐點給大家作為參考就好...

3. 綜合起司拼盤 / NT.230元
這道菜是我點錯的餐點,本以為是起司條那一類的餐點,
但店員也沒多做介紹,我也沒仔細詢問,只能算自己點錯餐了吧~
綜合起司屬於多種類的起司塊&片,味道都算不錯,也很適合配酒。
缺點是這盤感覺太過於高價了,份量來說也是挺少,下回肯定不會點!!!

4. 香草乳酪豬排捲 / NT.230元
上回就吃過的豬排捲,金黃酥脆的豬排夾著香濃起司,味道維持的不錯喔~

5. 辣味海鮮墨魚麵  / NT.240元
有夾了些墨魚麵來吃,感覺義大利麵有點偏軟,煮得比較透了些 ,
浪子個人比較喜歡中間帶點芯的義大利麵,咬勁比較夠,所以這款覺得還可以~

6. 拍照會擺POSE的小丸子~~^^ (不過怎麼嘴巴黑黑,快變小章魚了喔XD)

7. 同事兒子吃燉飯吃到做怪表情XD

8. 瑪格麗特 (10吋) / NT.230元
這邊窯烤比薩都是薄餅比薩,口感較為脆實些,
這款瑪格麗特表現中等,但沒有令人驚艷的地方,感覺小可惜了些~

9. 雞肉松子青醬燉飯 / NT.240元
燉飯羅勒味道很明顯,加入了不少起司,味道挺香,雞肉也夠嫩~ 還挺不錯吃的燉飯。

10. 美式組合餐系列  - 黑胡椒牛排(含飲料+麵包+蛋+薯條)
這款我只有吃到薯條,薯條脆酥不油膩,還挺好吃的~
前同事的小孩們都還挺喜歡吃薯條的~ (不過剛炸好有些熱燙喔~ 請小心!!!)

本來預計在這邊大家可以吃吃喝喝到晚一點的,
無奈快被熱暈+音樂過於吵雜,只好和大家提議去樓下吃冰~~
當一走進環球百貨區,大家都是同個反應,就是~ 哇~~好涼喔~~~~(溫差真大)
吃完這頓大家都是一身汗,真的是很糟糕的經驗阿...

11. 即使已經有些疲累,拍照依然記得擺POSE的小丸子~ 動作很可愛喔^^

12. ㄟㄟ,這位帥哥,你一直看別人手上的飲料是怎樣阿XD (看到出神了XD)

13. 可能剛剛被熱暈的關係,小丸子有些恍神+疲倦,
不過這張照片我覺得拍的不錯耶XD  很有小麻豆的架勢喔^^ (很少拍小孩子XD)

這次在布娜飛留下不太好的印象,主要是服務部份~
冷氣壞掉可以體諒,但沒相對應的補教措施,感覺很糟!!!
音樂過於吵雜,反應了也沒啥改善,這一點也是大扣分的地方~
對於這次大家難得的聚會感到很抱歉,選到一個很糟糕的餐廳服務阿....
若想來板橋環球布娜飛的朋友,建議人數不要太多,
三~五個內可能是比較好的選擇,若是要像我們跑來這邊大聚餐,並不太建議喔!!!


店家資訊
Bravo 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板橋環球店)
地址 : 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2樓
電話 : 02-89691766


引申閱讀:
[板橋環球] Bravo Beer布娜飛比利時啤酒餐廳 - 適合三五好友小聚的啤酒餐廳

4 則留言:

  1. 只剩下一個印象,就是"熱"...

    回覆刪除
  2. 小丸子跟小又允真是可愛~XD

    回覆刪除
  3. to Cherry

    是阿~~~熱到爆~
    所以食物我就不想介紹太多了XD
    這次重點是你們的小孩XD

    回覆刪除
  4. to WEBB

    突然發現~ 你還蠻喜歡小孩的阿~
    啥時要生一個出來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