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0/09/22

[愛評體驗] 思慕昔~新鮮美味的冰品,嚐過都說讚!!!

這次愛評推出的~ 思慕昔~讓人吃過懷念的鮮果雪泥!店家推薦系列免費嚐鮮
又給我搶到手了阿~~ (最近搶卷很順手阿XD 一不小心就卡卷了~~)


1. 剛好友人生日前夕沒人約,我就發善心請他吃個冰吧XDD ← 機車XD
隨意選了間餐廳吃飯,最後來到此行目的地 - 思慕昔 永康旗艦店

2. 此次的免費體驗邀請內容是:主冰食(三樣任選一種兌換)
1.綜合水果奶酪活力冰。 2.超級綜合芒果雪花冰。 3.繽紛彩虹綜合雪酪冰。

3. 方案使用方式:
請事先電話預約,確認欲品嚐的品項及前往消費時間。
對於這次的方案使用方式有點微詞,因為我是事先有電話訂位的,
但店內座位是採自行找位的方式,事先訂位意義不大,覺得使用方式和事實不太符合。
店家1&2F都有不少座位,人潮多時須等候下,店內明亮乾淨,是個舒適的用餐地點。

4. 點餐完需叫號領餐,趁這段時間拍一下口碑卷吧~~~
除了口碑卷的免費體驗外,因為是幾個朋友聚餐,於是加點了一份冰品來分享^^

5. 這次免費體驗的 超級綜合芒果雪花冰 / 原價 NT.160元
但洗阿~ 眾多的愛評鄉親阿~ 店家菜單可 沒有"超級"兩個字阿!!! (所以超級跑哪去了!?)

6. 哇~~~滿滿的新鮮芒果~~~ 看起來好可口阿~~(在場一致認為)
對於思慕昔所設計的塑膠杯感覺頗讚賞的,既美觀又富實用性,外帶也方便。

7. 綜合芒果雪花冰除了滿滿的芒果外,還有新鮮奇異果和草莓耶~

8. 三種新鮮水果配上微酸甜的芒果雪花冰,雪花冰綿細好吃,淡淡芒果香甜味~
芒果冰淇淋味道較為濃郁紮實,口感細緻,整款吃起來清爽不甜膩。
說到不甜膩倒是要好好稱讚下思慕昔的冰品了,口味微甜配上新鮮水果的果酸味,
不僅口味清爽,更能享受新鮮水果的原味,有些冰品店用的過甜,反讓食材原味都被遮蔽了~

9. 加點的 綜合草莓雪花冰 / 原價 NT.160元。(剛好遇到店內特價88折,所以是141元)

10. 綜合草莓雪花冰綜合芒果雪花冰非常相似,
除了基底雪花冰和冰淇淋不同外,水果部分都是一樣是芒果、奇異果、草莓。

12. 不知道是不是個人錯覺,這款綜合草莓雪花冰,新鮮草莓份量較多,芒果較少。
這點剛好是和綜合芒果雪花冰稍微不同,應該是針對不同基底冰品對配料作調整。
草莓份量較多的關係,所以喜愛吃草莓的眾美女們,更能大口享受新鮮草莓的美味~
基底草莓雪花冰淡淡草莓味,微甜而不酸,草莓冰淇淋上淋了些煉乳,甜度稍有提高,
可搭配眾多新鮮水果一起吃,酸甜滋味不膩口,相信是許多女孩們最愛的口味之一。
這次吃完思慕昔的兩款冰品印象良好,在場朋友都覺得不錯吃~
相信下回一定會帶辣子來永康街品嚐看看思慕昔囉~


店家資訊
思慕昔 永康旗艦店
地址 : 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9號
電話 : 02-2395-8770

14 則留言:

  1.   哇哇哇~~~這....這冰品....好銷魂阿~~~>//////<
      我竟然把品嚐的機會讓給壽星了~~~可見我是多麼可人的好女孩兒~~(偷偷飲泣)
      不過版主既然說下次要帶我去~U/////U
      那~~我就慷慨的不要計較好了~~(怎麼一直都好機車阿~~~XD)


    附註:壽星生日快樂阿~~^^

    回覆刪除
  2. 沒錯~真的太銷魂了~

    回覆刪除
  3. 真的很讚喔~下次真的可以去吃

    謝謝辣子祝福阿^^

    回覆刪除
  4. TO 辣子

    下次來去吃喔^^

    回覆刪除
  5. TO 瞳

    喔?你也吃過這間囉?

    回覆刪除
  6. TO 飛雪

    意思是下次你請客!!!!

    回覆刪除
  7. 真的好吃~~~哈~好險有跟到!!!

    回覆刪除
  8. 千萬不要吃奶昔還是冰沙 我忘了 非常不優

    回覆刪除
  9. TO 匿名

    喔? 你也吃過嗎^^?

    回覆刪除
  10. TO 櫻桃

    這次跟到很值得吧^^

    回覆刪除
  11. TO Shuan

    喔?這麼不推阿?
    下次會注意的!!!

    回覆刪除
  12. 這家超讚的,除了東西好吃,裝潢和氣氛都很有現代感,我幾乎每個禮拜要去一次!!

    回覆刪除
  13. to 匿名

    那冬天也會去嗎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