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0/08/03

[下午茶] 85度C - 橙香輕乳酪

因為最近比較忙碌關係,請容許我先介紹最近的下午茶喔^^

1. 某週的下午茶,來到這邊發現他們還蠻常訂85度C的耶~~
因為對85度C的飲品不太有興趣,決定點個小蛋糕來當下午茶^^a
(反正公司有自動咖啡機,乾脆點個小蛋糕配黑咖啡剛剛好~~~喔耶)
2. 橙香輕乳酪 / NT.35元
3. 官網敘述 :
有著淡雅酸甜般的柳橙輕奶油起士,加上口感特別的蜜漬柳橙絲,層次變化豐富。
4. 乳酪味道真的頗清淡,真的好輕~~ 覺得乳酪味不重~ (還是厚實的乳酪味比較讚啦!!!)
滑順感不錯~~蛋糕甜度稍微偏甜!! 乳酪內有橙絲,所以有淡淡酸橙味~~
奶油單吃多些會有點膩,建議配乳酪蛋糕一起吃,不過甜度也會跟著增加些囉。

以這個價位來說還不差~!  不過若要更好些,就是把橙香味道稍微提高、
甜度稍降、乳酪味提升!! 這樣會是更棒的一款蛋糕~ (←還真計較,人家才35蛋糕耶XD)




店家資訊
85度C、咖啡、蛋糕、烘培專賣店

2 則留言:

  1. 35真的是很便宜耶!

    我覺得85度真的是很不錯

    不用花很多錢就有小小的幸福啊!

    回覆刪除
  2. to 摩艾

    老師果然是台北人!!!!
    這個價錢搞不好都會有人覺得太貴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