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0/07/09

[全家] SUN FORD 三福咖啡館 - 奶油布蕾 柔滑香濃的鮮奶油布丁

好久沒看到便利商店有新款布丁了~ 正這麼想的時候,某次與前同事一同閒逛全家,
結果~~~~ 又看到新款布丁在架子上,當然一定要買來吃看看的阿~!! (貪吃)

1. 懶熊: 喔? 這洗新款布丁柳? 甘齁甲? (翻譯糕翻譯: 喔? 這是新款布丁嗎? 好吃嗎?)
SUN FORD 奶油布蕾外包裝比起7-11的奶油布蕾包裝好看許多,比較沒有那麼死板的感覺~



2. 懶熊: 每100公克有122大卡柳,一份是150公克,共...(按計算機中)183大卡!!!
7-11的奶油布蕾焦糖瑪琪朵,熱量幾乎差不多、價錢也同等。算是同性質的布丁款。











3. 懶熊 : 來聞看看味道怎麼樣柳~~~~~ 嗯~ 好香的奶油香味阿~~~
單以開盒的奶油香氣小輸些給7-11奶油布蕾,味道稍微淡了一點。
4. 三福的奶油布蕾甜度比7-11奶油布蕾的圓融,口味上比較不甜膩~
5. 底層是濃稠的焦糖醬,配上香滑順口的布丁不會過於甜膩,
淡淡奶油香融入焦糖味,滑嫩好吃~ 整體感覺勝7-11的奶油布蕾
近來吃了幾款全家出的布丁,平均評價都比7-11好一些~(小七還是有幾款不差啦)
若7-11再不好好研發一些好吃的新口味,甜點市場可就會輸掉了喔~~~


引申閱讀:
[全家] 窯烤布丁

[統一] 雞蛋熟布丁 + [7-11] KIRIN 生茶
[全家] 富吉高 - 芒果布丁
[全家] 富吉高 - 白桃布丁
[7-11] 奶油布蕾 - 焦糖瑪琪朵
[7-11] 奶油布蕾
[7-11] 石安牧場 柔滑布丁
[7-11] 富吉高FUJICCO - 黑芝麻布丁
[7-11] 雞蛋烤布丁
[7-11] 北海道烤布丁 - 楓糖口味

2 則留言:

  1.   喔喔~~原來全家的這款比較好吃?!
      那我下次要去買!我才剛吃過小七的沒多久而已....

    回覆刪除
  2. 老師我幫你想了一個新的外號!!!!

    就叫做.........

    便利商店出沒的魔人甜食鬼)))))))))))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