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10/06/16

[永春捷運站] Bonbons de Chocolate 巧克力 糖 - 66%小生巧克力、手工夾心巧克力,琳瑯滿目的巧克力生日饗宴

洋洋灑灑寫了將近三年,不知不覺已經要五百篇了耶~~~
既然是難得的第500篇,那就拿今年的生日蛋糕來做個慶祝吧^^
(雖然版主的生日超過三個月以上了,但這篇很有紀念意義XD)

1. 特地北上的妞,一下車就要我帶路到永春的Bonbons de Chocolat。
2. 店內空間不甚大,擺飾及設計感不錯,這堆用熊疊起來的熊山還真是可愛XD
3. Bonbons de Chocolat在愛評美食通提供壽星憑卷+身分證即贈送66%小生巧克力乙盒。
4. 生巧裝盒中~~~~~
5. 店家名片,放在精緻小巧的壓克力盒內。
6. 本來以為妞只是要帶我來拿生巧而已,沒想到妞還偷訂了一個蛋糕,
原先妞想偷偷給我驚喜,不過被店員破梗,提早被我發現生日蛋糕的事情XD
7. 店家有提供生巧克力的試吃喔~~ (分別是80%、72%、66%的生巧)
8. 揮別門口的大熊,回去品嚐蛋糕和巧克力囉~^^
(情深意重布朗尼蛋糕部分,請點選連結,連結文章會有詳細介紹^^)

9. 店內玻璃櫥窗有著各式樣的夾心巧克力,每個看起來都很有特色,
於是和妞各挑了兩款來品嚐看看味道^^a
10. 共買了四款不同的口味~ 分別是 天使、惡魔、拉雅、女僕。
11. 天使 / NT. 50元。 清爽的檸檬與萊姆酒香氣。(店內商品小卡的敘述)
12. 拉雅 / NT. 40元。喜馬拉雅山玫瑰鹽岩。(店內商品小卡的敘述)
13. 惡魔 / NT. 50元。波本威士忌的木質酒氣香。 (店內商品小卡的敘述)
14. 女僕 / NT. 45元。櫻桃白蘭地(店內商品小卡的敘述)
15. 天使惡魔,口味分別是蘭姆酒和威士忌酒香的夾心巧克力,
酒香味不甚明顯,甜度都是微甜,整體來說有點小失望....
拉雅此夾心巧克力讓我想起巧克力雲莊的玫瑰鹽巧克力
錯綜的微甜鹹口味與巧克力交織成特殊的味覺,不過巧克力體有點小輸巧克力雲莊的口感。
16. 愛心形狀的女僕,內餡放入用法國白蘭地浸漬的酸甜櫻桃果肉,
迷人的白蘭地酒香,讓巧克力口味更增添一個層次,這款是四款裡面表現最佳的口味~
17. 雖說生巧克力是贈送的,但包裝都一點也不馬虎。
18. 開盒可以看到生巧克力的保存提示小卡,以及兩支塑膠小刀。
19.  哇~~~ 掀開包裝紙,隨即聞到迷人的可可香氣。
20. 66%的苦甜生巧克力為店家的入門款,微苦的可可味道帶點甜度,
入口即化的滑順口感,比起ROYCE生巧克力一點也不遜色~~~
21. 店內也有試吃72%、80%兩款,滑順口感不變,
不過可可含量越高,苦味也相對變得明顯,甜度也跟著減低了些。
以夾心巧克力來說,個人覺得CP值比較偏低了些(單價不算低),
味道上覺得輸給巧克力雲莊慕夏巧克力的驚艷程度~~~
不過生巧克力真的有不錯的品質,口感上不遜色ROYCE和慕夏,
若以伴手禮來說,此款比較有令人推薦的價值!!!


店家資訊
Bonbons de Chocolat 巧克力 糖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5段510號之7 (近永春捷運站)
電話:02-27276227
官網:http://www.bonbons.com.tw/


引申閱讀:
[永春捷運站] BonBons de chocolate 巧克力‧糖 ~ 情深意重布朗尼 ~ 
[苗栗大湖] 巧克力雲莊 Schokolake - 單品巧克力
[台中][初訪]慕夏巧克力

6 則留言:

  1.   呵呵~寶貝喜歡真好~~~^^
      雖然夾心巧克力表現不夠好,但還好生巧跟蛋糕都挺不錯的~~^^
      目前吃來吃去,還是巧克力雲莊的夾心巧克力比較討喜呢~~

    回覆刪除
  2. 這家的巧克力好好吃,
    手工巧克力外型也很漂亮,
    吃下去都充滿驚喜!!:)

    回覆刪除
  3. 顆顆顆,同事們都超喜歡這家的生巧克力!!!!!

    上次才團購過一大箱呢。果真很好吃!!!

    回覆刪除
  4. TO 妞

    你忘了幕夏了喔~~

    回覆刪除
  5. TO 阿一一

    巧克力都算不差啦
    不過我比較推生巧克力大於夾心巧克力~

    回覆刪除
  6. TO 摩艾

    老師!! 你們好厲害~~
    巧克力都大團購一箱耶~~
    還滿想跟團的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