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09/12/15

[愛評][試吃] 餚罎食坊 - 美食多 義大利麵組合免費體驗

好一陣子沒在愛評看到想搶的口碑卷了~~(應該說沒啥時間注意)
沒想到運氣還不錯,這次還是讓我搶到啦~ (哇哈哈~~算是寶刀未老?)

1. 原以為會在上週五拿到包裹,結果週一才送到我手上~
(剛好跟蔗雞王同一天送來,結果回家提超多東西的XD
同事還一直跟我說,那我幫你提一盒回家吧~ 我當然是說休想囉XDD)
2. 調理方式是用一張A4印的,外面還有用護貝膠膜,
應該是擔心退冰的水珠讓紙浸濕,這點算是滿細心的~
3. 調理方式可用水煮或者微波,基本上很好調理,算是滿便利的。
4. 因為填資料的時候忘記寫要什麼口味,店家還貼心的電話來問~
(可能是因為這樣才晚送達到,店家真的就甘心啦~~~)
5. 義大利麵條與調理醬包都用真空包裝,完全解凍後可用水煮或微波來食用。
6. 今早打開鮮菇培根醬來試試味道~~~
7. 依照調理方式,前一晚將麵條&醬料包先行放至冷藏,隔天直接微波2~3分就能食用。
8. 微波三分鐘的麵條熟度剛好,不會過軟也不會過硬。
9. 食材有培根、洋蔥、洋菇、新鮮香菇,以配料來說給的挺實在的。
10. 開袋之後能聞到微微的奶油香,可惜吃了之後覺得不夠香濃,
起司味道也不足,以醬料來說有些太淡了~~
而且將麵和醬料拌勻後,感覺有點水水的,沒有奶油醬的濃稠感....
以食材來說算是不差,份量也足,可惜醬料來說有些小虛就是....
之後再找時間開其他的來吃吧,後續再來介紹其他兩種口味囉~~~


店家資訊
美食多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信義路122號
電話:02 - 8923 7522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AM08:30-PM17:30,每週日公休

6 則留言:

  1.   恩....雖然看起來不錯吃~~
      但我覺得我家寶貝煮給我吃的比較好吃~~(認真貌)

    回覆刪除
  2. really~那妳很幸福唷~

    回覆刪除
  3. 唉呀~ 被閃到了....>_<....

    回覆刪除
  4. TO 妞

    我也是亂煮耶~~
    不過他這個醬有些弱就是了~
    還有很大的改善空間~

    回覆刪除
  5. TO 孟哥

    母丟喔~~
    最近明明是你比較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