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09/12/14

[新莊][試吃] 蔗雞王 - ㄕㄨㄚˋ嘴好吃的美味

上週四看到網友分享試吃活動訊息,看了DM的照片覺得不錯,
決定來參加看看這次的試吃活動,不過寄了信之後完全沒有下文....

今天中午休息鐘才剛敲起,與同事W一同要去吃飯,才走到一半,
結果另一名同事K將我叫住,說是有我的包裹送來~~
幫拿的同事K說外送來的是個正妹,同事W一直說怎麼不找他去幫拿XD

1. 蔗雞王試吃盒~
份量看起來似乎不少,店家這回的試吃活動看來是挺大手筆~
2. 蔗雞王滑嫩養生血寶,因為今天家裡有煮雞湯了,之後有機會再煮來喝~
3. 蔗雞王的可愛雞LOGO~
4. DM,店家販賣的東西相當多,有甘蔗雞、鹽水雞...等。
還有紅燒肉、香腸、雞捲,種類算是滿多的~
5. 打開塑膠袋,看到店家很貼心將試吃盒用保鮮膜封好,
盒子裡還有醬料,胡椒鹽還用膠帶貼好在盒子上~ (包裝挺仔細的)
6. 哇~~~ 這個試吃也太棒了吧~~ 滿滿一盒耶~!!
7. 香腸不油膩,香氣挺香,味道有入味,配飯吃還不錯。
8. 雞肝,粉嫩嫩的口感,吃起來有淡淡甜味~
9. 紅燒肉,以味道來說中肯,軟嫩度掌握的不錯~
10. 甘蔗雞,吃起來有微鹹,入口後會有點點甜味散出,也很下飯^^
11. 藏在紅燒肉下面的雞心,不常吃雞心的我,一不小心就連吃了好幾個~~
12. 雞胗,吃起來頗有彈性,感覺適合來杯啤酒XD (當下酒菜應該不錯)
13. 店家附的辣醬~
14. 辣醬吃起來不辣,反而吃起來有些甜XD
這次很榮幸有機會能參加試吃~
以味道來說有不錯的水準,讓我一不小心就吃了快三分之一XD
蔗雞王還好不是開在我家附近,不然我想會常常買回來吃囉~~ (會嘴饞XD)


店家資訊
蔗雞王 甘蔗雞 鹽水雞
地址 : 台北縣新莊市中華路一段二百二十八號(中美黄昏市場)。
電話 : 02 - 2991 5250

2 則留言:

  1.   晚餐沒吃多...現在看這個好掙扎唷~~~~><

    回覆刪除
  2. TO 妞

    晚餐要吃飽阿~~
    這樣才不會想吃宵夜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