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有問題及邀約 請用Email聯絡或到粉絲團留言給浪子~
E-mail :RoninTabi@gmail.com
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CloudWalker2011
長篇連載的旅遊文 :
 2010 天地人之旅
 2012 浪子瘋台灣環島之旅
 2013 宜花瘋狂小旅行

服役相機/鏡頭: D90+A16Nikkor 35mm F1.8G、 隨身機 LX3

2008/12/30

[花蓮] 漂亮生活會館

在海洋公園遊玩近半天,下褟旅館已經是晚上八點多,
感覺沒有什麼時間享用到旅館,所以也只能稍微簡單介紹旅館設施了。

1. 隔天早起所拍下的旅館正面~
2. 旅館地點在萬壽抽水站旁,應該不算難找。
3. 旅館內走道,佈置很簡單。
4. 我們住的房間靠2F階梯旁的212房。
5. 房間內用的是TECO的液晶電視(感覺太小),而小桌上有簡單的迎賓水果。
6. 浴室,滿整齊乾淨的,洗手檯旁的竹簍可放用過的毛巾。
7. 乾溼分離的浴室,水流也算滿強的,熱水也夠熱。
8. 四人房,床鋪枕頭都算滿軟的,滿好睡的。
9. 備品,盒子上都有"漂亮"兩個字,外包裝設計還算OK啦~
10. 洗手台的茶皂,有著淡淡清香,底下的盤子顏色很搭。
11. 大廳一隅
12. 簡單的早餐,中西式都有,還有些菜色尚未上桌。
13. 用餐區沙發,坐下來滿舒適的,感覺可以悠閒地吃著早餐。
14. 旅館提供免費腳踏車出借,因為在這邊停留時間過少,就沒機會用到了。
15. 餐點終於陸陸續續送上桌,弄好一份豐盛的早餐~準備享用~
菜色都算是普普,整體來說用餐氣氛還算不錯,沒有特別驚艷的地方。
16. 吧檯區,不知道晚上在這邊喝點小酒,會不會很愜意?
17. 臨走前,在房間的小陽台,觀賞花蓮市區的景色~
漂亮生活會館離市區不算太遠,車程約10分內,行走需20分左右。
整體來說服務人員態度都算不錯,硬體設施部分只能算是尚可。
床鋪算好睡,浴室整潔度不錯,可惜室內電視算小,也沒有浴缸,
如果想來花蓮悠閒度假的話,可能不會考慮這間旅館,
若是來旅行到處跑跑走走的話,這間或許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漂亮生活會館   旅館資訊
旅館地址 : 花蓮縣花蓮市商校街2號 
訂房電話 : 03-8321000
官網 : http://www.beauty-inn.com.tw/

5 則留言:

  1.   嗯....(忖ing)迎賓水果看起來才三個ㄟ~
      四人房要怎麼分呢?你們有人很賢慧的去洗切嗎?XD

    回覆刪除
  2. TO 妞

    大家沒什麼注意那水果耶~~
    最後被誰吃掉都不太記得了說XD

    回覆刪除
  3. 謝謝浪子先生花費心血所製作的格文,適才也欣賞了您其他的文章,您是一個很懂生活的人,我是漂亮生活會館的陳經理,衷心感謝您的指教,有未盡滿意之處,本館會更加努力,也歡迎你再度光臨本會館,小弟近來主推私房行程,期待給這家不算大的商旅會館一些新的元素,截至目前為止,客人都很滿意,來到花蓮除了住宿以外,最重要的是玩的要愉快,所以我會安排您們到一旅遊書沒有記載的私房景點去走走,讓您有耳目一新的感覺,目前我們的早餐也要求廚師早上製作現場烘焙的手工麵包,要讓您在芳馥的麵包香中醒來,目前至今住客都有很高的滿意度,期待您再來評鑑,記得喔,來的時候別忘了先找我,我一定會贈送禮物給您,謝謝您這麼用心的製作格子,於末,祝福您 平安如意!漂亮生活會館 陳經理敬筆

    回覆刪除
  4. TO 漂亮的陳經理

    感謝你來參觀遊記^^
    也看到你很用心留言 也很用心的經營
    目前暫無去花蓮遊玩的計畫~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入住囉^^

    回覆刪除
  5. 親愛的浪子先生:謝謝您在格子上張貼本館的照片及肯定的文字,我個人萬分感激,故特別向總經理報告,期望讓您與朋友們能再次光臨本會館,特致贈您1000元住宿抵用券,讓您可以輕鬆消費例如商務房平日六折價2280,使用抵用券僅需支付1280元,以此類推,如果需要KING SIZE的床,僅需2480就可入住河堤套房,不知道這樣是否可表達我們對您的謝忱,請來電038321000找陳經理,以便安排訂房事宜,但別忘了說您是漂亮貴賓浪子喔!屆時我會親自為您介紹本館的私房行程,讓您有一個美好的花蓮私房美食景點之旅,期待您的光臨哦!

    回覆刪除